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微笑與痛

我的微笑與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微笑與痛 標籤:我的中國夢

  微笑不代表真的快樂,說難過的時候也不是真么那麼難過~!最後才發現,笑着哭最痛!

  轉身吧,我在心裡對自己說,只需要一個轉身,難過的,淡然的,失去的,重現的……

  一切一切,便可以隔在身後,永遠的。

  也許

  我的多愁善感是與生俱來的。

  我的悲哀沒有原因。只是悲哀。

  也許是應該感到幸福。我有我的家庭。我只是偶爾看不清楚前面的方向,偶爾覺得自己一直是生活在欺騙當中。

  每次有這些感覺的時候我只是沉默以對。

  我知道,我的任性總是讓人手足無措。

  我的驕傲總是讓人無所適從。

  其實很多時候,尖銳和殘酷只是為了保護自己,這不是錯誤。

  受過傷害的女人,最懂得的就是偽裝。

  因為恐懼,所以開始變得敏感和小心翼翼

  我經常就這麼默默的坐着,看着鏡子里的自己,看窗外的人群,來來往往。

  在我的心中,總有一個,連我自己都不敢去觸摸的地方,你在我的心中,

  刺了一個很深很深的傷口。也許,這個傷疤將是永遠也無法癒合的,

  因為我曾經多麼的珍惜它, 將自己最珍惜的東西傷害, 那這將是一個永遠不會癒合的傷疤

  我曾經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 放棄吧,放棄我該放棄的東西。

  可我的不敢放棄, 並不是因為他們很珍貴, 而是因為我不敢再去觸摸那些傷疤

  因為我知道,那樣只會讓自己的心更痛......

  我也曾經試過,去揭開那些我不碰的傷疤, 也許只有揭開了,才會讓我的傷完全癒合。

  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儘管我多麼的用心,還是無濟於事。

  我無法放手,真的, 放不開這美麗的憂傷......

  我厭倦了一切的前進,開始將快樂與不快樂埋起來冬眠。 很怕偶爾的轉身, 會看見鏡子中的自己慢慢的老去.而歲月,正在身後,飛逝如電。 我的指尖,突然有了一絲絲的抽痛, 我辯不清晰,那疼痛的源泉。

  最深的傷痕,其實是無法癒合的, 我只能學着淡忘,或者是自欺欺人吧, 但我不甘願一味的沉浸在過去的痛苦中.當愛已不在,何必再囚禁兩顆疲憊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微笑與痛
網友評論
我的微笑與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