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網絡情緣

網絡情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不曾想過在茫茫的網海中,一次不經意的偶然,讓我認識了你。

  也許有很多人認為網絡的一切都是虛偽的,包括所謂的人情。可是世事並非如此,在我看來,網絡是一個特別的橋樑,架起了我與她相遇的橋樑。

  天,沒有邊際,海,沒有盡頭,情,沒有枯竭。帶着一顆破碎的心,在荒涼的網絡上遊盪,同樣寂寞的夜裡,我們相遇在放縱的海洋,我喃喃的傾訴,你默默地傾聽,心與心的交融中,我似乎發現原來我也很善良。

  我的心為你的個性,你的洒脫,你的大方所迷戀。是你的聲聲鼓勵,撫平我內心的道道傷痕。你讓我看到了人類久違的淳樸與善良。我無法用手中的筆把心中的激情淋漓出來,能夠與你相識,我深知這是我的榮幸。天知道我喜歡你,瘋狂的,不可理喻的,彷彿上網都是為了你,沒有了你,網絡似乎變得很空虛。因為只有你才能真正懂得我,理解我。

  是你,在我跌倒是扶起我;是你,在我失落時安慰我;是你,在我犯錯時告誡我。你是我的忘憂草,你是我的情雨傘,你是我的根,你是我的生命之水;有了你,我的世界才不會暗淡,有了你,我的世界永遠都是晴天,有了你,我的生命將會更加絢麗,有了你,才知道什麽叫做思念,有你的呵護,我才能健康成長!

  沒遇見你之前,沒有感情的羈絆,總覺得一個人是最自由的,可是誰能想到你的出現,竟能給我枯燥的生命帶來如此的驚喜,所有幸福的日子,我都想和你分享,從此不再孤單。為了你,我真的改變了很多。以前的任性,傷感,已經被你的愛所覆蓋。我彷彿變了另外一個人,一個快樂而無煩惱的人,只是多了幾分思念,真心體會到“到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更孤獨”。想你的時候,用我的思念煮一壺開水,放上我痴心的茶葉,泡出一壺綿綿的香茶,然後閉上眼,輕輕品嘗你帶來的寂寞。

  佛說:前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麽我與你又是經歷了多久才換來了今生的相遇 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記住了,很用心的記住了。我小心翼翼的把心中的愛放進了許願瓶里,然後對着天空說“我喜歡你,我要你每天都過得幸福快樂!”

  關於相遇,有種解釋叫緣分。可是人的一生總是充滿着遺憾,或許我不曾坐在你的教堂里,或許我不曾做過你的學生,或許不需要那麽多的或許。讀懂了遺憾,你便讀懂了人生。人,相處天涯若比鄰,真情待,情誼必長存。

  因為愛,所以珍惜;因為思念,所以寂寞。現在的我,真想一人獨自躺在綠茵茵的草地上,任春風從臉上拂過,閉上眼,你的音容笑貌便浮現在眼前。

  喜歡你的笑容,給我帶來歡樂。

  喜歡靜靜的看你,讓我心曠神怡。

  喜歡有你的陪伴,我就不會孤寂。

  如果說一朵花的美麗,是因為花的綻放,那麼我一生的美麗,則因為你的出現,愛你,喜歡你,默默地解讀着你……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緣
網友評論
網絡情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