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網絡情緣【 3 】

網絡情緣【 3 】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迷亂的心】

  他和她的關係就這樣不遠不近的保持着,兩人只是偶爾聊聊天。她依然開心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而他依舊像個長輩在默默的關心着她。

  第二次視屏聊天的時候,她比上次覺得難為情,好像不敢看他。而他也是,左右躲閃着。但在他躲避她目光的時候,她卻又偷偷的望着他。看得出他在刻意剋制自己,因為和他聊天的時候,他手中的煙一根接着一根。她說別抽太多了對身體不好,他就把煙掐掉了。她沒想到她的一句話他這麼在意。她羞紅的臉像是做錯了事的孩子,心裡開始亂了。

  有一次他出差在外,他說:‘回去請你吃飯’。她卻說:‘不用了’。‘你隨意看你的了。’他說。有一次她大膽的要了他的電話號碼,其實只是出於對他的感激,覺得它的出現就是她生命中的貴人。他們相互留了電話。她一直在想要是能做一輩子的朋友該有多好。她告訴自己不能胡思亂想。雖然有時會很想他,但她卻一直都沒說過。她覺得做朋友最長久,他也認為。只是他總忍不住會說:‘好寶’,而她雖然覺得尷尬,但心裡卻有着感動。所以她每次都會回‘嘿嘿’回兩個字。

  他從遙遠的地方回到這個城市,他發了個消息,‘在忙什麼?’’看電視呢。’是的此時他正和愛人坐在一起看電視。她的婚姻很幸福,她每次都說是自己運氣好而已。‘寶貝想你’,他說。她的大腦一片空白,不可以的怎麼會變成這樣了。她在心裡自言自語。‘你在哪裡?’她問。‘剛下飛機’,他回消息說。她說人之所以痛苦是在於錯誤的執着。他說;‘好丫頭,不打擾了。’那天晚上她的心裡很亂,也很緊張。她是一個傳統的保守女人,她不能理解那些發生婚外情和出軌的男女,可是自己卻好像開始一步一步走向錯誤。

  他又消失了,灰色的頭像很久都沒亮了。她知道他很忙,剛好自己也好好清醒清醒。她不再去打擾他,雖然內心有着越來越濃的想念,但理性告訴她什麼也不會發生。

  又過了些日子,一天晚上很晚了,他發信息說:‘在幹嗎?’她說:‘準備睡了。’其實她此時已經睡下了只是還未睡著。她一直都有不關機的習慣。但這次她有點害怕,怕他們之間會真的有什麼?於是回消息說:‘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好的’他回消息說。她看后就把手機關掉了。可是關掉手機卻關不掉內心,那個晚上,她徹底的崩潰了,一點睡意也沒,就那樣胡思亂想到天亮。她知道內心真的亂了,其實從一開始的感動到最後的依戀,好像已經習慣了有他的生活。至少在精神上已經很依戀他了。

  她很迷茫,覺得自己從未對他表白過什麼?也從未說過想他之類的話。事情怎麼會越來越複雜了,她一遍遍的問自己。好在他也不是經常上網,她心裡這樣想着。【 待續 】

您正在瀏覽: 網絡情緣【 3 】
網友評論
網絡情緣【 3 】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