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路相伴

一路相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在未來的日子裡,不管我走到哪裡,都有一抹溫馨留在我的心田,因為我思念,因為我牽挂,因為你是我美麗的相遇,我還是會那麼留意,留意你的幸福,留意你的快樂……

  一份寄居筆下的情懷,油然而生的向你傾瀉,濃濃的情意落下點點愁思,化作永恆的見證。追憶無盡的夢境,凝結在你我相逢的網絡之間,寫下一段段相思情懷,描繪一份份豐富多彩的情感畫面,闡述一個個至簡至真的人生哲理。愛原來如此美秒,彼此間宛若淡淡的花香,清清的溪流,雖然相各一方,依舊保持着一種至真至純的意境,只要彼此用心去感覺,便能得到幸福而又快樂的感覺。今夜在倉促中還未撩開心中愛的帷幔,無奈又中斷。我想在夢中為你驅散你臉上的倦容;我想用我的手指,輕輕撫平你艱辛的步履;我想用我溫情的寄語,瀝瀝慰藉你欲動的心靈。身處遠方的你是否能夠真切地感受到,我在這寧靜的夜空里呼喚你,儘管我知道,漆黑的夜空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但我知道,無論多遠,你一定能夠聽到。

您正在瀏覽: 一路相伴
網友評論
一路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