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沉澱着的美

沉澱着的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霓虹燈下只留下煙尾的公交車和你```歲月在變遷之後才會想起點點滴滴

  你說你喜歡下雨,洗透了你的心,凈化了你的靈能``直道現在我才終於明白

  在那個逗號后你終於劃上了句號,你說你終於不再相信,你終於解脫了,我知道那些罪惡`

  都是我賦予你的,我知道我給你的永遠都是累贅,我終於走了,鼓足了勇氣……

  不再問為什麼……

  外面又下了雨,我對一陌生人說我喜歡下雨,毛毛細雨不用打傘又可以享受這樣的天氣

  過去的永遠都過去了,沉澱着的是美好的將來,將來……

  遠了的點,我終於近了,那些沒意思的事就是一個污點,倘若沒有污點,那怎麼有沉澱呢?

  人總在矛盾中自我殘殺,最終怨恨自己,最終還是欣賞到了沉澱着的美……

  完美的故事總在不經意之間崩塌,歷史的傳說也在人們在捏造中戛然而止……

  當失去的不再回來,我們要珍惜現在還未失去的,我會好好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沉澱着的美
網友評論
沉澱着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