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醉紅塵,飛來一地相思

醉紅塵,飛來一地相思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鼠標輕點,遊走網間,一個門一個門的“游竄”,雖說,根本說不清是如何走到的也記不得是誰的散文詩篇,可讀到的多是悲凄的傾城之戀和夜半無眠。不無感慨!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情醉一抹為你停留的思念。

  抬望眼,月如瀾,願上蒼許我一生緣,流年輪迴牽緣滿。祝有情人相親永相愛,獨舞紅塵戀。

  含笑飲毒酒, 醉意藏眉間,傾快樂解藥,吻你入唇邊!

  愛,一場紅塵的醉戀,一份為了追求完美、為了被寵愛而割捨不斷的情緣。一件為了得到寵溺的目光,掀掉的身上最美麗的衣衫。

  真正的愛,是一杯濃烈的老酒,要釀上五千年。( : )

  美好的故事,千古流轉,經久不衰。可又有誰能將愛說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有誰遇到了真愛,會洒脫的象個天真無邪的少年、無羈無絆?

  那份真切,捂在胸口的纏綿,麻醉了多少幸福的感懷,唱響了多少心中的醉愛。彷彿天降甘甜、又似秋風拂面,幽幽飄入,柔柔呢喃。

  情似酒,含笑飲,怎不叫人猶心醉。朦朧依舊,思念如海。

  歲月流轉,執手依然,心中愛意如陳年,雲聚相思點點,醉紅落滿雙腮。紅塵深處,雨灑大地,酣暢淋漓,傾情着唯一不變的相許悲歡。

  曾幾時,高舉杯,暢飲着前世欠下的那杯酒的情債。

  輾轉的記憶,憂思的煙雨,一抹微笑、一世姻緣,終也逃不脫,那寧願束縛住一生的鎖鏈,這便是一萬年的等待,那份用來補償前世情緣的醉愛。

  美酒飄香歌繞樑,筆墨丹青醉畫廊。

  壺中美酒藏日月,杯中瓊漿爽春緣。

  愛,行走在路上,醉意猶深藏眉間。雨,纏纏綿綿,惹亂了我的思念,不捨得離開,傻笑着陶醉其間,一遍又一遍的重演着曾經的片斷,恰似膽怯的初戀,哪怕痛徹心扉,也帶着幾分醉意、幾分溫暖。

  一次又一次的想要離開,可終因那份執着而又回到愛的身邊。那些深情凝視的畫面,那些身心交融的火焰,彷彿定格在永不凋謝的瞬間。

  情,難卻,意,難斷。傾心如瀾,瀰漫滄海。彷彿春意芙蓉,沉醉無眠。夜,已深,憶,幾許,手把花香舌言歡,一盞相思,吻你入唇邊。沉醉千年。

  大醉不醒相憶苦,悶酒敲碎玉冰壺,幾許春潮醉紅塵,夜思大醉恨天明。

  輾轉的情懷,飲不盡的人生悲歡,是誰的名字還陪在你的身邊,是誰用一場場的冷雨鑄就了這凄婉的情感。

  奈河橋邊,除了那碗孟婆湯,是否也有紅豆幾碗?

  思,想你的心還在雨中徘徊,繾綣成一幕幕幽夢雨簾,含淚的思緒,正笑飲着那一杯杯憂思擱淺的執念。

  酒醉的紅塵,在流年中紛飛,邂逅的清晨怎奈又惹萬里雲,吟唱着氤氳博君同醉。

  笑飲着毒酒,緊鎖住凝眉,掬一捧秋雨,書滿庭墨跡,聊寄,一紙相思。

  文/春緣幽香:

您正在瀏覽: 醉紅塵,飛來一地相思
網友評論
醉紅塵,飛來一地相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