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冬季---碎碎念

冬季---碎碎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冬,沉寂而美麗,一個人行走,默默感悟-----------

  題記

  韻染一季的落紅,悄然無聲的流逝了,曾經的歲月如流沙彈指過,蕭蕭的冷風吹落一地的落葉,氤氳着又一個季節的來臨。

  冬,沉寂而美麗,我獨自在時光里,獨飲一壺未酌的陳酒,昔日的過往成了今夕的回味。關於人生,一個我們無法預知的未來

  只有一步一步前行,才知道沿途的風景。

  年輕時喜歡憧憬美好未來,覺得人生充滿着笑顏與歡欣,走過漫漫人生,才知道人生如一杯苦澀的清茶,品得越細,味道越

  濃,品得越久,感悟越深,輕細流年,才發現一切很簡單,我們只不過是人生風景的一個點綴,無法改變的歸宿。

  紅塵中,懷念些許的風景與過往的人,那些褪色的曾經,烙印下永恆的記憶,沉入心湖底處。

  走在茫茫人海中,看着沿途的風景,年華一度,似夢非夢,時光荏苒,不知不覺人到中年,記憶如同一張掛滿風鈴的捲簾,藏匿不了

  回味里一絲繾蜷的痕迹。

  縱使光陰如水,我也會為曾經的人與事而感動一生,釋懷一生,欣賞曾經我愛的人,也感動愛我的人。只是無緣的宿命終將蒼白了散亂

  的年華,重溫逝去的精彩又何嘗不是一種心靈的慰籍。

  秋去冬來,折一隻紙鶴告別昨天,靜守一份淡然,與落雪共赴一場風花雪月,冬安。

您正在瀏覽: 冬季---碎碎念
網友評論
冬季---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