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拖着鼠標去散步

拖着鼠標去散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不知什麼時候網絡散步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遊走於網絡,心情隨着鼠標起伏,有快樂、有悲傷。

  散步是一种放松、是一種悠閑、是賞景觀花、是大千世界的飽覽。拖着鼠標散步是另一種情懷。一種浪漫、一種時尚。

  鼠標的點落說不清是在散步還是在傾訴....... 拖着鼠標,是散步在寂靜的銀屏之間,江山秀美,人情冷暖,風花雪月,盡在其中。彰顯網絡的神奇與浪漫。

  拖着鼠標散步於網絡,是一種生活中得不到的輕鬆,沒有路標、沒有警察、沒有街頭的喧鬧、沒有堵塞的交通、無需擔心罰款。愛自己所愛,尋自己所尋,可以淋漓盡致的宣洩自己,放飛思想......

  拖着鼠標,散步在網海的大千世界。有人來、有人走、有人駐步與人擦肩、、、有可能你為一個景色痴迷,遇到所愛。於是就有了另一個人在銀屏的那邊一起陪你散步。鼠標的點擊,讓你們心靠近。鼠標的點擊,讓你們的手牽在一起。鼠標的點擊,讓你們的愛升華。

  這樣的散步愜意的同時要靠心靈去感悟,靠感覺去捕捉,靠靈犀去升華。喜怒哀樂,愛恨情仇都在這樣的散步中一一展現。在這個平台里盡情迸發。

  這樣的散步或輕歌曼舞,或搖滾吶喊,或恬靜優美,或驚濤駭浪。理想在這裡豐滿,愛戀在這裡纏綿,即使酸辣苦甜也樂在其中。

  電腦銀屏就是散步的終極點,網海就是散步的風景區。有山有水、有血有肉,有畫有音。可以華爾斯,也可以慢四步,隨心所欲。你就是你,盡情的虛擬也是現實生活的體現。

  拖着鼠標散步,在網海相遇,相識、相知。有了牽挂,有了思念,有了牽手夕陽的約定。

  拖着輕盈的鼠標,守住一顆寧靜的心,水本無花,波盪才起漣漪。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不要想得到整個楓林,就是收穫一片楓葉也就足矣。“一片落葉能驚動整個秋天;一片朵過眼雲會叫醒一世的滄桑;一個擦肩的人會搖起你的期盼”。

  我們散步在茫茫的網海,做一條自由自在的魚,不要羈絆,不要束縛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拖着鼠標去散步
網友評論
拖着鼠標去散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