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夏日微涼

夏日微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走在那片無人問津的清幽山谷,總是想起一些忽隱忽現的往事。偶爾結伴植物園看那嬌美的荷花、碧清的荷葉,給人一種獨特的視覺享受。於是在頂着烈日的同時,還能洋溢那淡淡的微笑——夏日微涼。

  每天出入於這無限生機的校園,有一份淡淡的情牽絆着我們每一顆熱忱的心,使之不管在何方都深深留戀着,留戀這這的一草一木,惦念着這裡陪伴我們歡笑玩鬧的同學。

  在這個夏日裡,無時無刻不見你們那活躍的身影,你們是在拚命呼吸那青草的清香?還是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充註上這無限的回憶。總是那麼燦爛,如這個季節般火熱,把這片原本單調的生活照的如此多姿多彩。

  當每天睜開那睡眼朦朧的眼睛,習慣性地穿上運動鞋走在操場的時候,看着那清晨蔚藍的天空,不禁想大口呼吸,把所有的新鮮空氣吸入自己的肺里,貪婪上這麼一會。拿着籃球=在籃球框下投籃,和他們一起玩鬧,這樣的日子真的挺開心。

  在這個夏日,只想盡情的丟掉心中的烏雲,不急,不燥。盡享這夏日微涼。

  喜歡文學的歡迎關注本人的騰訊微博:每日更新網絡情感語錄、經典原創,供大家欣賞。微博地址:http://t..com/www1wangjie06131com,希望和大家交流,共同進步。

您正在瀏覽: 夏日微涼
網友評論
夏日微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