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一份美麗

那一份美麗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想你,夢你,讀你,CHM,我永恆的初戀。

  歲月匆匆,無數條溝溝坎坎已悄悄爬上我的額頭,而你,卻永遠是一位聖潔的少女,在我孤寂而蒼老的心中。

  和你相識,是幸福的,和你相處,更是甜美的。每當看見你,想起你,夢見你,我就會心曠神怡,宛若置身世外桃源。久而久之,在我的心中,就燃起一種不可告人的渴望:你是我的生命支柱,我不能沒有你!當你的秀髮飄逸的時侯,我的臉上就蕩漾着柔嫩的春風;當你的明眸閃爍的時侯,我的天空就布滿了燦爛的星辰;當你的微笑盛開的時侯,我的唇邊就掛滿了抒情的歌聲;當你的淚水晶瑩的時侯,我的心底就流淌着帶傷的鮮血……我很自私,為了飽餐你的風景,除了每天逗你開心外,還經常惹你生氣。還記得嗎?有一次與你吵嘴后,你一直不理我,直到第十天,當你低着頭看一本書如一朵小白花香過我的身邊時,我實在忍不住了,便死皮厚臉地低喚了一聲:“別撞着樹!“終於,你抿嘴笑了!我多麼愜意!在那一瞬間,我驚奇地發現:我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

  “愛一個人,就不與這個人結婚。”多麼洒脫而深沉的情懷!難怪每次與你獨處時,你的歡樂,你的痛苦,你的詛咒,你的任性(一次,你發傻用菜刀猛划自己的手,我的心痛了好久好久)。你的回憶,你的憧憬,乃至你的全部生命(當然還有我痛不欲生的嘆息)都被你最後輕輕的揮手和淡淡的微笑瀟洒地送走,如同打發一個極其普通的日子。這不太苦了你嗎,永遠溫馨着我,慰藉着我,美麗着我的CHM!

  你是一部沉重的長篇巨著,許多人沒能讀懂你,我也無能且根本不想把你讀懂,因為,一旦讀懂了你,就會永遠地失去你。

  “聚散皆是緣,離合總關情。“今生今世,我絕不可能挽着你所有的美麗,共同走完人生的旅程。那麼,我只有把對你的苦苦思戀永遠地埋藏在心底深處,獨自享受着不被世人所知的閃爍着愛情與生命之光的那一份美麗!

  作者:曹玉治

  地址:湖北監利柘木鄉石橋中學

  電話:

  郵編:433331

您正在瀏覽: 那一份美麗
網友評論
那一份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