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那些回不去的青春

那些回不去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良辰美景奈何天 為誰辛苦為誰甜 這年華青澀逝去 卻別有洞天

  那些回不去的青春如同被雕刻的時光永遠的定格在十七八歲的年少。

  曾經說好永不分離的人早已散落在天涯 而我卻緊握掌心裡的水不肯鬆手 即使最終它會一滴

  一滴從指縫流走。

  那時常想 總有一天 我會從你身邊默默走開 不帶任何聲響。

  躲在時光的角落 想念那些曾讓我牽挂的人。遺立 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從前的一切回不

  到過去 現在的所有回不到從前。一切都像沒有對齊的圖紙 就這樣慢慢延伸 一點一點錯開

  來。

  身邊的人總是會像來時一樣離去。因為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一切貌似沒有發生。自以為

  什麼都沒有帶走 卻早已將生活翻雲覆雨。

  於是 最後還是只有一個人 走陌生的路 看陌生的風景 聽陌生的歌。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 就可以永遠 留在時光的原地 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 一邊

  慢慢皓首。

  年輪的磨損中 沉澱了悲喜 卻浮上了一層喚不回的感傷。

  帶着傷感的痕迹 我們繼續前進 去捕捉更多的美麗。

  我不寂寞 我只是一個人。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 已經足夠熱鬧。

  青春的盛宴是漫長的告別。當昨天的太陽再度升起時 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消失了。在放手 轉

  身的剎那 有的事情就已改變了。於是 我們在猝不及防的時間裡開始感嘆歲月的無常。

  身邊的位置就那麼多 自己能給的就那麼多 這個狹小的圈子裡 有人要進來 就有人不得不要

  離開。生活就是看着別人的背影想着下一次告別。

  堅硬的城市裡沒有柔軟的愛情 生活不是林黛玉 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原來 看不破的鏡花水月不過指尖煙灰 世間千年也只是一瞬。

  那些回不去的青春遺落在了時間的盡頭。也讓我們明白了時間。

您正在瀏覽: 那些回不去的青春
網友評論
那些回不去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