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江湖柔情 > 如此提升人氣

如此提升人氣

手機:M版  分類:江湖柔情  編輯:得得9

  胡搞、欒來和賈仁三人是黨校同學。學校畢業后,三人都弄了個縣委書記的頭銜。不過,也都在名聲寂寂的小縣城裡。因此,如何提升所管地盤的知名度,就成了三位書記的當務之急。

  不久,欒來搞了個“十鄉百里十萬畝棗果基地”工程,一時名聲大噪,參觀學習者絡繹不絕。

  又不久,賈仁搞了個“十鎮百村千組萬戶幸福”工程,默默無聞的小縣城因此聲名鵲起,領導大會小會表揚,還上了省報頭版。

  “我們也要搞,但不能鸚鵡學舌,依樣畫葫蘆。”胡搞在縣政決策會上表態。

  各部門的頭頭們於是拿着縣委書記胡搞的最高指示,絞盡腦汁,搜腸刮肚,規劃該縣美好未來。

  但,一個又一個方案被否定。

  “我們搞的這件事,不僅要在全省震動,更要讓全國,乃至全世界都知道我縣,要讓我縣從一名不文變成價值不菲的投資熱地。那麼,首先就是要提高知名度,提升人氣。”在第三次決策會上,胡搞把要求再次調高。

  由於胡書記的要求太高,部門頭頭們黔驢技窮。不得已,縣委開展了“為我縣獻計策”活動,向廣大群眾征計求策。

  效果立竿見影。

  有個人來到縣委辦,問縣委辦主任:“這世上誰知名度最高?”

  縣委辦主任是個老頭,被問得莫名其妙,但還是答了:“安南,布什……”

  那人笑了,說:“對,還有誰?”

  主任撓撓耳朵,眨眨眼睛,想了想,說:“薩達姆,本·拉登……”

  “對!”那人一拍大腿說。

  接着,他把他的計劃和盤托出。他的構想是:本·拉登絕對是全世界最有名氣的人。所以,我們就拿本·拉登做文章。我們要讓本·拉登藏身我縣雪峰山,然後通過媒體鋪天蓋地的造勢,使大家信以為真,在大家欲求證時,再弄個死人,就說本·拉登暴斃而亡,來個死無對證。

  這有什麼用?縣委辦主任被眼前這人的話搞得啼笑皆非。看着眉飛色舞的對方,主任選擇繼續傾聽。

  “這樣,我縣的知名度就上來了,可是世界聞名啦!”那人洋洋得意,“可怎樣利用這超高的知名度,使之轉化為經濟效益呢?”

  那人自問,馬上自答:“我們在本·拉登死的地方蓋個公園,通過公園的建立,拉動我縣餐飲、服務、交通等產業的快速發展。”主任聽了,倒覺得在理,連忙向胡搞彙報。

  胡搞一聽,連連稱好,並指示立馬行動。

  不幾天,本·拉登出現在雪峰山上。

  又幾天,本·拉登死了。

  世界震動。

  果然,有外地商人在本·拉登死的地方建了個山地公園,參觀者紛至沓來。

  胡搞笑了。

  又過了些天,雪峰山腳下的一個煤礦洞子發生爆炸,死了一百多人。

  中央震驚。

  於是,街頭巷尾流傳這樣一種說法:是基地組織報復胡搞,用人體炸彈把煤礦洞子炸了。

您正在瀏覽: 如此提升人氣
網友評論
如此提升人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