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天使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我是墜天使,墜天使是天使和魔鬼的孩子。紫色雙眸是墜天使的標記,是天界不收,魔界不留的理由。

  我原本和父母生活在天魔交接的悔過村,日子過的平淡而幸福,可是有一天,母親把我送到村外的黑森林裡,告誡我進去,千萬不可以出來。我很害怕,站在黑森林的邊界,看着母親飛奔回去,然後,遠處的悔過村一片火光。我隱隱約約聽到爸爸說:“孩子,永遠不要從黑森林裡出來,外面太殘忍,會傷害到你。”於是,我走進了黑森林的深處。

  黑森林是天魔的禁區,沒有光明也沒有黑暗,永遠地被灰色的霧籠罩,我在一棵樹洞里住了下來。我知道從此我便失去了父母,以後就我一個了。寂靜的黑森林裡沒有傷害,我卻依然害怕,這裡靜的可怕,我想念父母,想念被他們寵愛的日子,想告訴他們我很孤單。

  在沒有時間概念的黑森林裡我慢慢長大,孤獨的感覺越來越強烈,我被世界遺忘在了黑森林裡。很悲衷,也很無奈,或許我應該出去,父母的警告在耳邊響起,可是我想,她們也不忍見我如些孤獨無依吧。我要離開黑森林!我一定要離開,我怕孤單,怕被遺忘!

  我有一對潔白而美麗的天使翅膀。展開雙翼,我試着飛翔。

  終於可以飛出黑森林了,清新的微光讓我興奮不已。我終於可以看到天空了!突然一陣刺痛從我的左翼傳來,我從空中掉了下來,有隻惡魔用箭射中了我。空曠的地上無處可藏,我只能無措的望着越走越近的魔鬼,誰來救我?“紫色眸子?!哈,很稀有呢!”說著惡魔便靠近我,想取我的雙眸。我絕望的閉緊眼睛!“呤叮……”一陣鈴聲響起,“天使之音!”惡魔驚呼!然後我被溫暖包圍,睜開雙眼我見到一個和母親一樣有着金色眸子的天使!他靠近我,抬起我的臉說:“墜天使!我還以為是個不小心跌下來的天使呢!”他的聲音溫暖好聽,“你很漂亮!告訴我你為什麼會在這?”我開口想答他,可是太久的寂寞令我忘記了該如何講話。我只好傻傻地看着他。他見我不回答就說:“你不會說話?好吧,我帶你回去好了!”他用光把我圈起來,我一陣昏眩,接着就失去了知覺。

  等我恢復知覺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在一個滿是金黃色的空間里,我嚇了一跳,沒想到會有那麼美麗的地方。我一下子想到了他,那個溫暖的天使!他呢?他在哪?我很想見到他!我的傷口已經癒合,我知道一定是他為我療的傷。滿心的歡喜。“在想什麼那麼專心?”他的聲音!我回頭,看見他好看的臉離我很近,我甚至可以聞得到他身上的味道,那麼好聞,一定是陽光的味道吧。“你的眸子真美!以後你就在這兒住下了,好嗎?陪着我。”我欣喜不已,用力地點頭!他笑着撫摸我的臉,我終於可以再次感受幸福。

  從此我就留在了夢寐以求的天堂。在這裡我只會做一件事,就是在他的空間里靜靜地等他。他經常來看我,每次他都喜歡凝望我,撫摸我的臉龐和我發,稱讚我美麗的紫眸。我沉溺在他的溫柔里,享受着他帶來的溫暖和幸福。

  他又來了,我照例俯在他的腿上,仰望他的臉。他撫摸我的眉,眼神卻穿過我凝視遠方,他輕聲說:“我快要成親了,她是天界最純潔的天使。我是多麼愛她,你知道嗎?如果她看到你一定很喜歡,因為她一直想要天界沒有的顏色,而你的紫眸是天魔兩界都沒有的色彩!把你送給她當我們的結婚禮物她一定很高興!”我的笑僵在臉上,他愛她?我,禮物?我無法思考,他臉上的溫柔幸福很耀眼。我不知道他是何時離開的,只知道等我回過神的時候才發現,這個美麗的金色空間的光照得我很暈眩。我不適合呆在這兒,因為我只是個墜天使,墜天使的天命註定沒資格留在天堂。我該走了,金色空間里有一點暗色,從這裡可以通向地面,通向已化為灰燼的悔過村和我居住的黑森林。

  我走了,留下了我的雙眸。我又回到了黑森林,而且,以後再也不會出去。

  失去了父母,失去了紫眸,失去了他,我還可以擁有什麼?

  我………

您正在瀏覽: 墜天使
網友評論
墜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