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美麗的相遇(50)連載小說

美麗的相遇(50)連載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雪兒向肖鵬說起了自己在網上的那個網友,說他們的相識,講他們之間的唇槍舌戰,雪兒時而大笑,時而又忽然沉默,而肖鵬聽得只想流淚。肖鵬幾次想把雪兒抱在懷裡,告訴她,我就是!我就是!不知不覺,時間在慢慢流逝,雪兒說到把網友刪除的時候,哭了,“我真的謝謝他,要是沒有他,我都不知道我那段時間該怎麼做,他一直以為我幫助了他,其實是他在幫助我,可我卻慢慢的喜歡上了他,我不該喜歡他的,我不能啊!好在這個時候,我有了一個去上海的機會,也許,我會慢慢忘了他吧,我會忘了他嗎?”雪兒臉上的表情真的讓人心疼啊。

  “你知道嗎?他有一個紅顏知己的,一直以來,我就是他的垃圾桶,是他的哥們,也是一個影子,所以,我要忘了他。”雪兒好像是下了決心的說道。不過,流水卻流了下來,肖鵬隨手遞給了雪兒了一塊紙巾,“謝謝!”雪兒接了過去。“讓你見笑了,奇怪啊,今天怎麼和你說了這麼多呢,連海燕都不知道的,怎麼就一下子告訴你了呢?你是不是有特異功能啊?”

  肖鵬心裡說道:“雪兒啊,不奇怪啊,你雖然忘了我,可你心裡還是有我的痕迹的。”正在這時,文利推門進來了,“說的挺熱鬧啊,怎麼雪兒,你想起什麼來了?”說著看了肖鵬一眼。

  “雪兒,你先休息吧,有時間我來看你。”肖鵬說完給文利使了一個眼色,走出了病房。“怎麼,你要說什麼?”文利問道,“沒有,看來,雪兒是真的記不起了,也好,對她也許是一件好事,因為我、、、、、、”肖鵬沒有再說下去,但文利明白他的意思,他和雪兒已沒有可能在一起。

  “我也覺得奇怪,雪兒從沒和異性說過這麼多,也許在內心深處還有你的影子吧?”文利的語氣有點酸。

  “忘了,對雪兒來說未必不是一件好事,文利,看得出你還愛着雪兒,去吧,你們會幸福的,我不配愛雪兒,我對不起她,你可以的,為了雪兒、為了果果!”肖鵬真誠地說道。

  文利一愣:“是的,我會的,我要彌補我犯下的錯誤,要不是我,這一切就不會發生,我知道,你的心裡並不好過,可我卻有機會彌補,而你、、、、、、”文利沒有再說下去。

  三天後,雪兒出院了,在這幾天,文利大概的給她講了一下在上海的事,但是把關於肖鵬的隱瞞了,既然雪兒記不起,為什麼還要提呢?

  由於雪兒的身體需要靜養一段時間,公司決定給半年的假期,半年以後,可以在北京的分店上班。文利陪爸媽和果果在上海玩了幾天,定好了回北京的機票,打理好了在上海的一切,準備回北京。

  在機場里,小婉和姐妹們都來了,肖鵬也來了。雖然肖鵬給雪兒打過幾次電話,試圖喚醒她的記憶,可雪兒卻仍是沒有想起的意思。

  雪兒今天戴了長長的假髮,還戴了一頂粉色的帽子,穿了一身白色的運動服,看起來神采奕奕,青春靚麗。肖鵬看着雪兒,真想再抱她一下,也許這就是最後的一面。就在這時,雪兒向他和小婉走了過來:“小婉,雖然我記不得了,但是我知道,我們一定是好姐妹,謝謝你們,有機會我們還會見面的。”說完擁抱了每個姐妹一下,“肖先生,也謝謝你,聽媽媽說是你喚醒我的。”說完走向前,張開雙臂抱住了肖鵬。

  肖鵬愣了,雙手不知該放哪裡,雪兒在肖鵬的耳邊輕輕地說道:“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愛過你我永不後悔,祝你幸福!”說完使勁兒的抱了一下肖鵬,肖鵬正要抱雙手抱住雪兒,雪兒猛地一轉身,向大家笑着說:“再見了!謝謝你們!”然後大步的走向早就等在一邊的爸媽果果和文利。

  肖鵬張着雙手僵在了那裡,他獃獃的看着雪兒的背影越走越遠、、、、、、

  (全書完)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相遇(50)連載小說
網友評論
美麗的相遇(50)連載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