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小偷的故事》上

《小偷的故事》上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偷長來到偷訓處檢查偷盜學的培訓情況,他看見這些新偷員一個個東倒西歪的玩手機,偷長上去就是一腳,嚇得這幫新偷員馬上站好,偷訓處長馬上走過了,想解釋一下,偷長一擺手制止了,他指着一個偷員說:“什麼叫平台、什麼叫白給?”新偷員回答不上來。偷長看着偷訓處長說:“你是怎麼培訓的?雖然時代變了,基礎知識還是應該教吧!”偷長指着新偷員大聲的說:“如果不認真學習,就不要吃飯了!一摔門走了。

  偷長來到辦公室,看見一封函上面寫着親啟字樣,他打開一看:是一份關於更換設備的請示。”偷長台鑒:鑒於一線盜員設備老化,建議將庫存蘋果4S配備盜員使用,因為它的定位系統好便於協同作戰,妥否,批示!“偷長思考了一下拿起派克金筆批複如下:”同意!為了保證盜工有節奏的開展工作,你們要將手機外殼制定七種顏色,務必做到凡持有同一種顏色的手機不能盜取,如有新機型隨時更換,不必請示。”

  偷長又看了一份報告,氣的他手往桌子上狠命的一拍,外面的偷員們只聽啪的一聲!偷長大聲的吼叫:”完了、完了,如今一點規矩都不懂了!“偷長指着偷訓處處長吼道:”你是怎麼培訓的,我們的祖訓是說賊不空手,但就是不能偷被!啊,你是怎麼培訓的,”說著就給偷訓處長一個大嘴巴。你知道為什麼偷長這麼生氣嗎?因為,小偷這個行當,只要進屋行竊,雖然說不能空手,但不能拿被,被是死的意思!

  今天,偷長召開班子會研究部署下階段的工作,並針對目前的隊伍建設提出看法。偷長指出:“目前的形勢對我們的隊伍建設很是不利,有些傳統正在消失,就說祖師爺告訴我們不要怕挨打,可是我們的抗打能力正在退化,主要是被偷的不敢打,反過來偷盜對人員還打人家,我們如果在作業時,讓人家發現!就說明基本功不過硬,就應該接受人家的打!”

  小偷的班子會議還在進行着,偷長還在津津有味的說著,這時從會場外面急匆匆的進來一個人,大家一看是偷偵處處長回來了,就看他和偷長低聲彙報着什麼,偷長不停的點着頭,然後大聲的說:“剛剛得到確切的消息,蘋果4S的交易價格是2千元,現在休會。偷盜一處立即通知各個大隊從速從快投入工作,每部返20%如何?”

  朋友你知道今天小偷們的開會內容嗎?據線人報:偷長在下半年的工作重點中強調“捷安特自行車的偷盜告一段落,我們的目標應該放在蘋果手機,尤其是50歲以上的持有者,年輕人的蘋果手機不要涉及這是一條鐵的紀律!因為50歲以上他們有能力再買,年輕人如果丟了就會鬱悶甚至住院,我們不能辦缺德的事。“鼓掌!

您正在瀏覽: 《小偷的故事》上
網友評論
《小偷的故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