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閑聊色情

閑聊色情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色是什麼呢?色是我們對目標物體的一種視覺反映。這個視覺反映符合我們自己的審美取向,我們的眼睛才會對這個目標物體有好感,才會認為它是美好的,才會從心裡去喜歡它。

  外出旅遊觀光,我們不管是瞭望黃色沙灘、藍色大海,還是綠色草原,也不管是步入青石山、黑松林,還是紅楓林,只要我們打上眼的第一感覺是美的,或鮮艷奪目或和諧誘人或獨特景色,必然會引起我們從心底里去喜歡它,被它所吸引、所陶醉、所留戀!不然的話,別人再怎麼引導、解說、讚美,也不能緊緊地抓住我們的眼球,眼睛不喜歡,因而我們心中肯定就不會喜歡,更別說戀上這個地方,在這個地方留連忘返。

  我們下館子坐飯店,對飯菜佳肴通常也是先看它的色,一道菜進入我們的眼帘,如果色澤、造型符合我們的審美,那麼這道菜我們可能還沒嘗到就已經大流口水了。如果味道再符合我們的口味,那我們就會對它情有獨衷。

  我們看人更是如此,只不過我們這裡所講的人,是指互為異性的人。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對人的審美也會有差異,自己喜歡的就是美的。我們第一眼看這個人,肯定是要先看他的相貌,如果他的長相包括身材和氣質符合自己的審美喜好,那就是自己喜歡的,那就是順眼的意中人,不一定是特漂亮的、特帥氣的。你對這個人的視覺反映很舒服了,很順眼了,才有可能會與之交往下去,這就是“色”也,直觀的感覺,也是最本性的、最符合人性的感覺。因為你喜歡看他(她),一段故事才有可能就這樣拉開了序幕,才可以慢慢的或淺或深的交往,交往之後,才有可能產生情,所謂日久生情嘛。如果沒有當初的“色”的喜歡,就不可能有日後“情”的發展!

  我承認我的幾位情人在我眼裡都是非常之“色”的人。在不同年代的默契接觸和日積月累中,我們相互都對上了“色”,產生了“情”,於是,她便成了我的情人,我也就成了她的情人。這也是地球人都知道的!

  至今還沒有情人的人,可不要羨慕成嫉妒呀!哈~別罵我厚顏無恥瞎擺乎。我只是想說明一個道理,那就是見景、見物、見人,第一印象很重要,然後再就是認識的逐步升級。對“色”與“情”來說,先“色”后“情”,再逐步發展成為情人甚至是戀人、愛人。

  哈哈,要記住:人和物不一樣,物沒有主動性,它沒有選擇主人的意識,而人則不同,他(她)有選擇或同意被選擇的權利。社會中讓你看上眼的人有的是呀!可就是不知道人家能不能同樣看上你?在眼色交流、信息不通的視覺中,可千萬不要硬來、犯單相思的錯誤,見“色”就想“情”呀!這個“度”一定要掌握呀。一個人不要奢望自己的情人太多,一般來說,一個小子有仨倆的就夠用的啦!真的,笑么?!

您正在瀏覽: 閑聊色情
網友評論
閑聊色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