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草莓袋裡的青蛙

草莓袋裡的青蛙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pp958

草莓袋裡的青蛙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草莓山

  大熊很喜歡吃水果,他上街買了一袋草莓、一袋香蕉、一袋蘋果。

  大熊提着一籃水果往家走。走不遠,路旁河馬在砌地基蓋房子,他叫住了大熊:“您好,這塊石頭真重,麻煩您過來幫助我搬一下好嗎?”

  “好的,沒問題!”大熊把水果放在一塊石板上,走過去。

  石板下,有一隻青蛙,他蹦出石板,看見了石板上放着的一籃水果,高興地蹦進水果藍,鑽進了草莓袋裡大吃起來。

  一會兒,大熊回來了。青蛙大吃一驚,想蹦出來,來不及了,趕緊往底下鑽,讓草莓把自己埋了起來。

  大熊提起籃子往家走,他一點也沒發覺。到了家裡,他把水果放進了冰箱里。

  突然變得寒冷,青蛙急忙鑽出了草莓堆,他一看四周,發現自己已在冰箱里了,大聲喊:“快放我出來,快放我出來!”可是,外面的人根本聽不到。青蛙抵擋不住寒冷,睡過去了,進入了冬眠狀態。

  晚的時候,大熊要吃水果了,他打開冰箱,提出草莓袋,大吃一驚:“呀,怎麼有一隻青蛙呀!”他急忙把青蛙用乾淨暖和的毛巾被捂起來:“我知道了,一定是黑心腸的水果商,把青蛙裝進袋子當作草莓賣給我!”

  不久,青蛙被焐暖了身子,醒過來了。大熊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我根本沒想到這個水果商會這麼壞,會把一隻青蛙當做草莓賣給我!實在對不起,讓你受苦了!”

  青蛙的臉直發燒:“沒,沒關係,沒關係。”

  “我去煮一碗薑糖水來,給你驅驅寒!”大熊說著往廚房走去。

  一會兒,一碗熱氣騰騰的薑糖水端到了青蛙面前:“快喝吧,趁熱喝,才能驅寒!”

  青蛙喝完了薑糖水,道了謝,離開了大熊家。

  第二天早晨,大熊打開門,只見門口放着一袋草莓。大熊很奇怪:“這是?”接着他一拍腦袋:“哦,一定是水果商賠給我的!這個水果商,總算知道錯了……”

  不遠處大樹后的一隻青蛙,看大熊拎起草莓進了屋,走出來,離去……

您正在瀏覽: 草莓袋裡的青蛙
網友評論
草莓袋裡的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