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夢之死

夢之死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小景

  黑夜裡,猙獰的天幕吞噬了僅有的一絲星光,窗外,靜默的城市在迷茫的黑暗中猶如魔鬼一般,窗戶中透出的燈光好像怪曽邪惡的眼睛,透視着人間的動靜,夜,死一般的靜!

  陳小慧獨自坐在書桌前,面如死灰,面前擺着她即將完稿的《夢》,手機屏幕上那個她撥過無數次的電話號碼靜靜地瞅着她灰白的臉沉思,燈光下的《夢》顯得有些昏黃!陳小慧看着桌上鏡框里那熟悉的面孔冷笑了幾聲,隨即抓起狠狠地摔在地板上,死去吧,全部都死去吧,不要留下任何痕迹!

  秦凱,是曾經和她一起編織夢的人,在不久前卻彷彿在人間蒸發,在小慧的夢境中近乎死亡,或許真死了吧!那樣也好,就連同夢一起帶走吧!小慧突然間起身,抓起即將走向死亡的《夢》,點燃了,火苗呼嘯着由小變大,就像毒蛇一樣舔舐着小慧痛的發狂的心,痛吧,再痛一些吧!燃燒吧,連通靈魂一起燃燒……火光照亮了整個屋子,幽靈一樣的火焰騰空而起,快要觸及到屋頂,一股股白煙瀰漫著,遊走着,包圍了滲血的靈魂。濃煙像鬼魂一樣肆無忌憚地鑽入小慧的鼻孔,小慧就像着了魔一樣,瘋狂地咳着,哭着,大喊着,或許她真的着魔了!《夢》在無情的火焰中漸漸變為灰燼,大腦的智慧就這樣滅亡,《夢》——死了!

  陳小慧看着眼前的《夢》不見了火星,已完全變為死灰,她覺得好似一把利劍在她的心頭一點一點地割着,一滴一滴的鮮血在她的心中流淌着,心在無助的呻吟着,哀嚎着,就像是那高端酒店裡被活活挖腦的猴子一樣痛苦着,——為什麼?你去了哪裡?為什麼留下孤寂的人讓其斷腸!為什麼讓我在黑暗裡與驚恐相伴!為什麼……小慧一遍遍地問着,寂靜藏匿了答案,心,隨即跟着夢的死亡慢慢沉淪!

  恍恍惚惚中,陳小慧彷彿去了另一個世界,那裡,有好多猙獰的面孔,對着她獰笑着,漸漸向她靠近,或許要真的挖空她的心思吧!小慧一步步地倒退着,驚恐地呼叫着——不要過來,不要過來!可是那些孤魂野鬼一樣的東西張牙舞爪地走近了她,抓住了小慧,開始撕扯她受傷的靈魂,她痛苦地反抗者,掙扎着……

  幽深的夜裡,偌大的房子里,只剩下一具被擄走靈魂的軀體,顯得那麼蒼白!

您正在瀏覽: 夢之死
網友評論
夢之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