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校園隱身人讀後感

校園隱身人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校園隱身人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校園隱身人讀後感(一)

  陳炳旭

  我願做一隻小鳥在書的天空飛翔:我願做一條小魚在書的海洋遨遊;我願做一隻蟲子在書房看好書。今天我讀了一本好書《校園隱身人》。

  書中寫的是:孫小空遇見了外星人---影兒。影兒和孫小空之間發生了很多奇妙的事。有一次孫小空考試打了零分。他對爸爸媽媽發誓說下次一定考試及格,影兒看孫小空可憐幫孫小空作弊。給孫小空一個作弊機,孫小空在考試後用壞了,可是影兒不會修,孫小空只好努力學習多做功課。大家都要考一百分,但是不能作弊,要好好用功,把該學的知識點都掌握,讓考試知識點沒有任何遺漏的記住,就能打高分。

  影兒用金屬棒變出了很多好玩的東西,比如後悔葯,超人披風,勇敢藥丸……如果我的身邊有這些東西那多好。

  這本書神奇又科幻,如果你想讀,那就快買一本吧。

  校園隱身人讀後感(二)

  在我的書櫃里,就放着這樣一本並不是很厚的書,他確實讓我愛不釋手的書——《校園隱形人》這是一本非常優秀的小說力作,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使它有很強的可讀性。他讓我在緊張與刺激中一氣呵成,讀完了這本書。

  聽故事前讓我們了解了解主要人物(1)孫小空:聰明伶俐,活潑調皮,喜歡惡作劇,想象力豐富,被大家成為幻想大王。(2):影兒外星少怒。

  讓我們介紹一下主要內容:有一天孫小空看見自己座位上坐着一個少女,我和他做成了好朋友。有一天我被同學捉弄了,影兒讓他腦袋噴水,有一天做題不會影兒讓我腦袋能聯網還給我了許多好玩的東西。

  這本書我很喜歡,讓我百看不厭,我相信這本書一定越來越火!!

  校園隱身人讀後感(三)

  校園隱身人這本書是我一口氣看完的,這本書里有很多故事,其中我最喜歡會飛的”幽靈車“幽靈車裡的主人公:影兒和我擠進了公交車,影兒說:”你們的車也太慢了,可以快點嘛?“因為影兒是隱身人,我怕和他說話,旁人會認為我是怪物,認為我是精神病。所以我沒有回答她。影兒又說:”喂,你怎麼不說話啊?“我很無奈,但還是沒有回答她。影兒看我還是不理她,着急了,然後說:”好吧,我讓車飛起來吧,“我急的大叫:不!可是沒用了,已經晚了。公交車已經在半空中向前駛去。這時車裡的乘客們紛紛大叫了起來,他們驚慌失措,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公交車落地了,我倆還以為車子會一直向前開,可是司機開啟了車門,所有的乘客紛紛向車外逃去,真是狼藉一片。我對影兒說:”地球的車是不會飛的,大家還以為上了一輛“幽靈車”呢。影兒瞪着眼睛很盲目。

  這本書太有意思了,也很童話,這本書的特點就是真誠,不做作。這個作品不但真誠,而且很有想象力,是這篇文章更加的完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隱身人讀後感
網友評論
校園隱身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