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信合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信合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信合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信合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近日,聯社以提升營業廳服務技能為主題,組織開展了培訓班。主講夏老師憑藉她多年的工作經驗和創新的服務理念,以事實為依據,多角度分析,從營業廳現場服務質量管理、客戶投訴與糾紛處理規範及技巧、櫃面突發事件應對和防範預案三個方面進行了詳細的論述與講解。通過這次的培訓與學習,總結了以下幾點心得體會:

  1、加強自身學習,提高服務意識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為一名新員工,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服務技能,增強積極主動的服務意識,做到用心微笑、誠心待客。而遇到客戶長時間排隊等候辦理業務時,一是要加強與客戶的溝通解釋工作,安撫客戶的不滿情緒,面帶微笑,坦誠接受客戶的批評和建議。二是要辦理業務做到准、快、好,盡量縮短客戶等候時間,消除顧客長久等待造成的不愉快心理。所以,當顧客來到窗口時,如果能夠面帶微笑的說:"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處理完業務後跟客戶說"再見,歡迎你下次再來。"這樣,客戶離開後記住的是銀行櫃員的良好服務,而不是長時間等待的不愉快。

  2、加強服務創新,提高服務質量

  優質的服務不但要滿足客戶物質上的需求,還要滿足客戶精神上的需求。加強"軟"服務技能的提升,發揮出每個人的創新意識,集思廣益,打開思路,不斷創新服務方式,以最大的限度滿足客戶需求,這樣不但能急劇提升客戶的滿意度,還可以讓客戶體會到在城區聯社辦理業務是超值的,是難忘的。

  3、加強團隊合作,樹立品牌形象

  我們在服務工作中,要樹立團隊合作精神,只要對單位、對整體、對業務發展有利的事,不分前台後台,不分崗位工種,上下一心,通力合作。秉持"客戶是我們的衣食父母"的工作理念,堅持立足三農,面向社區,服務城鄉的市場定位,發揮點多面廣的既有優勢,加強營銷宣傳,通過服務讓客戶主動了解與認知我們,樹立良好的企業文化形象。櫃員崗位雖是一個小小的窗口,但它是銀行和客戶的紐帶,我們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了城區聯社的形象,因此對待工作上要有足夠的熱情和耐心,不能怕麻煩,只有良好的服務才能贏得客戶的長期信賴,從而在競爭中獲勝。為此,我們必須嚴格要求自己,做一個合格優秀的銀行櫃員。

  3、端正工作態度,包容謙讓客戶

  有句話說得好,"態度決定一切"。作為一名前台櫃員,每天都要與客戶打交道,有時難免與個別不好溝通的客戶發生點矛盾或產生點誤解。為此我們要耐心細緻的解答客戶的問題,即使面對個別刁蠻無禮的客戶,也要微笑面對,包容客戶的不禮貌言語,不管客戶有什麼不滿,不管對錯在哪一方,要首先學會說對不起。因為投訴就是改進的機會,努力做到將投訴變為傾訴,把客戶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來辦,換位思考,針對不同客戶採取不同的工作方式,用心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最滿意的服務。

  服務無大事,細節出黃金,服務無小事,千堤潰蟻穴。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會以更好的態度、更高的業務素質來為每一位客戶做好服務,學習同事們的好的做法,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為**城區聯社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信合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信合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