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全友家居導購培訓會感想

全友家居導購培訓會感想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全友家居導購培訓會感想 標籤: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全友家居導購培訓會感想

  全友家居重慶分公司辦事處組織的員工職業培訓,雖然時間很短,只有兩天三夜,但是,卻讓我受益匪淺。陳川老師和李老師、程老師的精彩的授課,以及陳川老師對公司發展規劃的介紹和描述,讓我看到了全友家居公司的光明發展前景,同時我對自己即將開始的事業增加了一份信心。培訓期間,我的最大感觸就是全友家居公司十分重視員工的入職培訓,公司的領導和各個部對此次的培訓會的關注。再次,公司幾位部門經理分別向大家介紹了公司計劃,以及着重講述了全友家居的目標業務:

  一個家居顧問的心得:1、每天保持最佳笑容的心態;2、精神飽滿;3、店面的形象、禮儀、市場開拓、目標,怎樣在公司這個大家庭中發揮團隊協作精神等方面知識。我們飽含熱情學習了怎麼樣去銷售產品的語術和有效的解決跑小區的疑難問題。掌握了商務禮儀方面的常識,很好的提醒了我們一些平時自己容易忽視但是別人又都會很介意的細節,讓我以後在處理與顧客的相處、溝通的時候能時刻提醒自己要注意禮貌,注意心態和親和力的方法方式。清楚了全友家居的產品知識及職能、說不如聽,聽不如問,面對顧客就是一面鏡子,准客戶是銷售高手的寶貴資產,開拓決定銷售高手的事業。三天兩夜充實的學習使我們員工對公司的發展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並且堅定了我們來全友家居的信念。以下是我為未來工作所作的打算:

  一、認同公司的企業文化和全友願景

  企業文化是一個公司發展壯大的根基。我們選擇一個家具行業,從某種意義上說就是選擇一種企業文化,所以我們必須要認同它的企業文化和全友企魂。一個公司如果沒有一個它所堅持的文化和全友企魂理念,必定不能長久地發展下去,必定會在社會發展的大潮中被淘汰。所謂“道不同,不足與謀”,如果連公司的企業文化都不能認同,也就失去了留在公司的必要。

  二、儘快完成角色轉換

  對剛剛踏上工作崗位的我生來說,如何更快地完成角色轉換是非常重要和迫切的問題。走上工作崗位之後,環境、生活習慣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如果不能儘快適應,必定會為殘酷的社會所淘汰。

  既然走上了社會,就要以一個公司員工的身份要求自己,嚴格遵守公司各項規章制度,而不能再像在以前時那樣自由散漫。

  三、有責任心和好的執行力

  要做到忠於公司,一心一意地為公司工作,就必須要有極強的責任心,要有一種主人翁的態度。只有把自己放在主人的位置,真正以公司為家,才能對公司絕對的忠誠,也會有最大的工作熱情。而好的執行力是一個團隊、公司成功的關鍵。只有執行力提升了,才能提高工作效率,創造更多的價值。我們對上司要本着“堅決服從,靈活處理”的態度,在有好的執行力的同時力爭快更好地完成任務。

  四、學會做人、做事和讚美

  我們沒有的工作經驗,應該多虛心向別人請教。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和長處,公司的任何員工都可以成為我們的老師。只要我們有虛心學習的態度,就可以從他們那兒學到很多在不曾接觸過的知識。而這些知識對自己以後的工作和發展必定會起到積極的作用。到了工作上,我們就要表現出我們高調、積極的一面,對於自己該做的應該毫不猶豫地承擔責任。

  五、要有紮實認真的工作態度

  “態度決定一切”。一個人能否成功,很多時候在於是否有紮實認真的態度,而能力卻可能是次要的。

  六、注意工作中的細節

  回想一下幾天的培訓,所講到的很多內容都是非常細微的東西。但是這些細節卻往往是最為關鍵的,極有可能起到決定性的作用。一個人的性格很多時候都是通過細節表現出來的。總之,我覺得公司這次為我們員工舉行的職業教育培訓對我個人的收穫是特別大的。它不僅僅讓我提升了自身素養,加強了自我認識,開闊了自身眼界,更重要的是,給了我以後努力工作的信心,讓我看到了自己以後的光明前途。在日後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做一個出色的全友家居顧問。兢兢業業地工作;認認真真地做事;高速高效地完成領導布置的工作。同時,我也會儘快地使自己融入全友家居這個大家庭里,不斷地加強自己的團隊合作精神。陳川老師曾說過:多讚美別人,換一種語言方式就能解決許許多多的尷尬,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必會有收穫。通過培訓,我感受到了“團隊”的真正含義。團隊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在一個團隊中,我們每一個人都必須全力以赴,竭盡全力,始終保持“沒有準備不上班,沒有總結不下班”的信念,忠誠於企業。只有這樣,才能會有整個團隊獲得最後的成功,也才能夠讓我感受到成功帶來的喜悅!

  --------------------全友家居顧問:文霞

您正在瀏覽: 全友家居導購培訓會感想
網友評論
全友家居導購培訓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