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重振南潯輝煌"大討論心得體會

"重振南潯輝煌"大討論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重振南潯輝煌"大討論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重振南潯輝煌"大討論心得體會

  按照全區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總體安排,我參加教育局的系列學習活動,就如何"重振南潯輝煌"開展了大討論活動。現就"七問南潯幹部"的幾個問題體會如下:

  一問省委書記有期望,我該怎麼辦?

  省委書記對我們南潯有期望,說明省委領導對南潯的發展也非常關心。南潯目前的發展狀況,已經引起省委主要領導的關注,這對於南潯的未來發展是件好事情。我作為一個南潯的幹部,既感到十分榮幸,又感到責任重大。這是對我們工作的鞭策。我將自加壓力,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以奮發有為的姿態,為"重振南潯輝煌"作出自己的積極努力!

  二問南潯群眾最需要最期盼我們做什麼?

  南潯群眾最需要最期盼我們南潯再次快速發展,在近幾年內趕超先進再創輝煌,重新在杭嘉湖地區,在長三角地區恢復到領先的位置。目前,群眾最需要的,是整治黑煙囪,消除霧霾,希望看到藍天白雲;群眾還期盼我們深入開展五水共治,希望看到清潔的河水。群眾最需要一個具有良好生態的生活環境。

  三問當幹部到底為什麼?

  當幹部,不能為自己謀私利,而是為了能夠給群眾干實事,是為了能夠給群眾帶來更多的實惠,是為了能夠在自己身後為群眾留下點什麼。當幹部最希望自己能夠在任期內給群眾留下一個好的口碑。

  四問我為南潯爭先進位作用發揮夠不夠?

  自問我自己,為南潯爭先進位的作用發揮得還是很不夠,對上沒有爭取到資金,對下沒有很深入的為群眾服務,對內部機關沒有盡全力激發每位同志的幹勁。自己反省自己,對每項工作的標準和要求不是最高,在全市乃至全省爭創一流的意識還不強,對每項工作花下去的功夫還不夠深。

  五問"重振南潯輝煌"我該做什麼?我能做什麼?

  為了重振南潯輝煌,我該更加積極有為,以更高的工作標準時刻嚴格要求自己。從自己的工作實際出發,為教育局黨組積極建言獻策,為南潯的教育事業的發展添磚加瓦。同時,嚴格按照中央省市區紀委的要求,認真做好紀檢監察的本職工作,履行好紀委派駐的工作職責,監督好局班子各位領導的黨風廉政建設,開展好整個教育系統的正風肅紀工作,為教育系統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環境。

  六問與南潯等先進發達地區的幹部相比,我們的差距在哪裡?向他們學什麼?我怎麼干?

  與南潯等發達地區的幹部相比,我們的差距在於:思想不夠解放,工作思路不夠開闊,攻堅破難的意志不強,優化服務的業務不精,人浮於事的現象還有所存在。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學習他們腳踏實地,實事求是,敢於碰硬的作風和幹勁。我應該在自己主抓的紀檢監察工作上,敢於得罪人,敢於做難人,認認真真開展正風肅紀,扎紮實實搞好黨風廉政建設,促進全區廣大教師全身心投入在教育事業之中,培養好南潯後續發展的新生代。

  七問2014年,我為"重振南潯輝煌"貢獻什麼?

  在這一年中,我將緊緊圍繞區委的中心工作,立足於教育系統實際,按照局黨組的工作要求,貢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深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深入到學校一線,深入到課堂一線,努力做好監督和指導服務工作,為提高全區教育質量,促進教育的均衡化、現代化發展作出自己的積極努力!

您正在瀏覽: "重振南潯輝煌"大討論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重振南潯輝煌"大討論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