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校長新年國旗下講話稿

校長新年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pp958

校長新年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校長新年國旗下講話稿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緊張而又富有收穫的2014年即將過去,富有挑戰,充滿希望的2015年即將到來,這標誌着華夏神州又增添了一道年輪,標誌着時代的航船乘風破浪,偉大祖國又迎來了充滿希望的一年。新的一年有新的祈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在這裡我提前預祝全體師生新年快樂、學習進步、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登封清華園學校陪伴我們走過了2014收穫蘊藏的季節,這一百多天,清華園學校從一個襁褓中的嬰兒到一個充滿青春朝氣的少年,她每一天都在發生着巨大的變化。

  9月僅有三棟建築的校園迎來了千名渴慕知識、渴求上進的清華園學子和六十餘名資深優秀學科教師。想想當時的情景再看看今天的校園,真是今非昔比,綠色的草坪,優雅的桂樹,有致錯落於校園綠化地各個角落的文化石,木質大花盆,綠植,塑膠跑道、籃球場、足球場、羽毛球等體育場地均規劃標準,如今校園滿眼綠意,處處生機。校園裡教學樓、宿舍樓、餐廳等功能區國學文化標語也浸潤人心、勵志標語催人上進;各班文化牆也是清華園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低年級孩子的信手塗鴉,可愛的班級成長樹,精美的手抄報展示……看到校園裡到處活力盡顯怎能不令人欣慰!

  精誠團結,務實創新的教師隊伍,正是你們用愛心耐心澆灌着一朵朵可愛的花朵,用敬業奉獻書寫着一篇篇美麗的華章。四個月前還是哭鬧着要回家的學齡前孩童,今天站在我們面前的就是文明懂禮的清華園小學生,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對於七年級的孩子來說清華園的四個月,你們更是歷經了破蛹而出,欲化繭成蝶的艱苦歷程。回頭想想四個月前的今天,你們可能還在家中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期待着和清華園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呢,轉眼今天的你就已經是清華園中燦爛的一顆明星。老師也為你的成長而感到由衷的喜悅!而你們的蛻變離不開科任老師的辛勤教導,離不開生活老師的悉心照顧,離不開清華園每一個為你們成長而付出勞動的人。所以我們要感恩,發自內心的感恩,每天的誦讀感恩詞不是口號,那是一種素養。在此讓我們共同感謝所有為清華園的成長而辛勤付出的每一個人!

  特長課為同學們開闢了第二課堂,我們中小學30餘個特長班保證了生生有特長,看到你們在特長課上或用毛筆勾勒中國畫的魅力,或用色彩描繪生活的美好,或用棋子展示人生的智慧,或用舞姿抒發對生活的熱愛……你們的每一點努力,每一個幸福的笑容,都會留在清華園這塊美麗的沃土上。再過1天我們就要開始迎新彙報演出了,請把你的熱情,你對生活的熱愛,你的才華留在清華園的歷史舞台上吧!同時相信所有小演員都能以最飽滿的狀態投入這次演出!

  2014年我們也開展了多種多樣活動,初中部,感恩節國學經典誦讀活動、拔河比賽活動,小學部師生書法比賽、"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首屆益智趣味運動會活動、"快樂聖誕,聖誕老人送歡樂"活動等等。像這樣有益的活動以及社會實踐活動今後我們會開展的更豐富更全面。

  回首2014,我們激情澎湃,展望2015,我們豪情滿懷。

  2015,兩幢宿舍樓將在校園的東面拔地而起,校園環境建設的將更加優美,將進一步完善教育教學硬件設施,我們將有信息化的教室,現代化的理化生實驗室,將開設豐富多彩的適合我校學生髮展的快樂課堂,將進一步完善管理體系,深化教育教學改革,讓我們學生在我校插上騰飛的翅膀,實現自己的夢想。

  老師們、同學們,展望新的一年,任重道遠,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鼓爭先之勁,求務實之效,用汗水譜寫新篇章,用拼搏鑄就新輝煌,用努力創建品牌學校,在新的一年獲得全面豐收!

  最後祝全體老師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祝全體同學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幸福,學業有成!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校長新年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校長新年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