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國旗下講話 > 初中開學第一課國旗下講話稿

初中開學第一課國旗下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國旗下講話  編輯:得得9

初中開學第一課國旗下講話稿 標籤:開學第一課 講話稿 新春第一課 初中生 奧巴馬開學演講

  初中開學第一課國旗下講話稿

  各位老師、全體同學們:

  九月的校園裡,因你們的到來而顯得生機勃勃,安靜了一個假期的校園也用自己花果累累的懷抱歡迎着我們2000多名師生返回校園。8月30日,我們全校上課的第一天,整個校園沒有一個不符合我校儀錶規範要求的身影,整齊統一的二中學生形象,預示着未來新的一個學年我們將繼續在嚴謹、規範、科學、有序的校園裡再創我們的又一個輝煌。

  同學們,剛剛過去的一個學年裡,我校教育教學各方面都取得了驕人的成績,2015屆中考,我校九年級包攬全市前十名,全市前20名我校佔了19名,前100名佔了77名,考入自治區一流名校約60名,升入一中計劃內332名。我校有14名教師獲得了自治區初中課改聯盟第二屆課改推進展示課一等獎。全市教師業務考試中我校教師幾乎包攬了前10名。我們的籃球、田徑在全市運動會上均取得第一名,軟式壘球被命名為全國基地學校,成為學習特色。蘇燕娥、陳新華、景彩雲、孔令君等一大批優秀教師受到州、市人民政府表彰。天道酬勤,這些所有榮譽都是我們全體師生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澆灌而來的,是我們全校師生共同努力的結果,讓我們全體師生用最熱烈的掌聲為我們創造的所有成績高興、加油!相信我們兒子的每個人、每個小組、每個班級、每個年級都是最棒的!

  七年級的同學們,你們來到了這個英雄的團隊里,你們準備好了嗎?剛剛過去的軍訓周里,你們的整體表現非常好,你們用自己的堅強、禮貌已經接受了學校對你們的一次考驗,接下來的中學學習生活將會對你們提出更多的更高的要求,希望你們用自己堅定的腳步,走好中考階段的每一步。

  八年級你們已成為學校的中堅力量,未來的一年你們講比其他年級承擔更多的任務和壓力,希望你們能更加註重品行養成,充分發揮小組合作的力量,在不斷提高成績和素質的同事,為學校為班級做更多貢獻。

  九年級的同學們,目標已經確定,達成目標的第一要素是要有必勝的信心,要有蓄勢待發、勇爭第一的勇氣,要有戰勝困難、破釜沉舟的精神氣概。相信自己,相信團隊,相信我們經過努力,一定能達成預期的目標。

  老師們,同學們,新學年的號角已經吹響,希望我們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共謀發展,力爭第一,再創輝煌。

  最後祝全體師生新學年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初中開學第一課國旗下講話稿
網友評論
初中開學第一課國旗下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