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社團展示活動代表發言稿

社團展示活動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社團展示活動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社團展示活動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社團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重慶68中和雅·風漢文化社團的成員,我叫張玉婷。非常榮幸今天能站在這裡作為社團代表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沙區所有社團向各位領導老師一直以來對社團的關心和支持致以最誠摯的謝意。同時感謝為了社團展的順利舉行而辛勤工作的各位師長們,您們辛苦了。

  “陽春布德澤,萬物生光輝”。在這樣和諧融洽的環境下,所有人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溫暖的陽光如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和着青春的氣息在此歡聚。我相信所有人此刻都與我一般,興奮快樂。

  從我進入社團起,我就聽說了一年一度的社團展示活動。在學姐們的口中,這是一個全社團成員都爭先恐後想要去參與的活動,而這,也成了我的夢。我為之努力、為之奮鬥。而今天,我幸運的通過社團的層層選拔,站在了第三屆紅岩青少年文化藝術節“閃亮青春文明同行”社團風采展示活動的舞台上。我相信在場的每一個社團成員也和我一樣,有着對社團展的熱愛與渴望。因為在這樣的一個舞台上,全區的優秀社團都一一亮相,展示着他們社團獨有的文化氛圍和藝術氣息,讓每一個參與到其中的人都能感受到青春的力量,都能開闊眼界,學習到優秀的社團文化。

  學校社團,是我們在獲取課堂知識以外,鍛煉實踐能力和擴展創新思維的殿堂。在校團委的帶領下,我校和雅·風漢文化社團以漢文化為載體,通過各種學習活動,讓優秀的傳統文化豐富了同學們的精神世界。我校和雅科技社團,通過在科技領域的不斷探索,並參與各級各類競賽,獲得了近百項獎勵。社團成員品學兼優,而且具備優秀的實踐能力,在今年的保送過程中,獲得了市重點高中的升學優待政策。

  回望社團生活,讓我感慨良多。通過社團的活動,我學習到了之前從沒有接觸到的傳統文化,如中國最傳統的教育方式——吟誦,民族千年的服飾——漢服,修身養性的生活方式——茶道等等。這些經歷使我的知識,閱歷,能力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讓我領略到做人做事的無盡智慧和學問。這就是社團,一個給予我溫暖,讓我熱愛並願為之奮鬥的集體。

  社團的生活,我們有夢想與激情!青春的路上,我們也將奮勇向前!

您正在瀏覽: 社團展示活動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社團展示活動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