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生命之光

生命之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之光 標籤:傾聽生命

  一縷陽光一縷夕日,似乎是人間仙境,漸漸的遠去,最後是把自己也丟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也許那才是我的歸屬地的吧,古人云:如果無法改變現在那就要學會去改變自己,這樣何嘗不是一件美事。

  色彩斑瀾的畫面也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眼前,即使再有我也沒有那種雅興去欣賞撫媚它,想起當時的點點滴滴心中泛起的不是快樂忘我的情景卻是隱隱作痛的場面,如果可以忘記我希望永遠的在我的腦中摸去。

  喜歡一個人看着夕陽,看着它漸漸落下,慢慢消失,真希望自己也可以如它一樣落下消失在無人的邊境,這樣就可以忘掉一切也不用面對剩餘下的痛楚。

  夕陽西下了可我依稀還在,日子照樣還得過,所以我也該回家 了,可是這有在哪我真的不知道了,(我迷失了)我不知道 怎樣去找回家的路。

  心中的盲目無助動時崩發出來 ,心裡恐慌極了,天好黑好黑,我好怕好怕,可是沒有辦法,這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只能摸索着黑向前走,樹枝劃破了我的臉,地上的鵝卵石也不甘似弱把我拌倒,所有的一切好像是有 人在背後策劃的一樣,真的希望像童話故事中寫的一樣,我的眼前會出現一個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光
網友評論
生命之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