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九型人格培訓心得金句

九型人格培訓心得金句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pp958

九型人格培訓心得金句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九型人格培訓心得金句

  凝聚力是屬於"共性"範疇,但團隊里的每個人屬於各自有"個性"的獨立體。如何讓這麼多"個性"的人員組織協調到一個"共性"里?是需要完成文化的統一,思想的統一,行動的統一,但都是相對的。對每個團隊成員的認識和了解,判斷等等是一個問題,這時需要一種工具。

  ——白敖登巴托

  九型人格不僅僅是一種精妙的性格分析工具,更主要的是為個人修養與自我提升、歷練提供更深入的洞察力,與當今其它性格分類法不同,九型人格揭示了人們內在最深層的價值觀和注意力焦點,它不受表面的外在行為的變化所影響。

  ——杜林波

  九型人格可以用在溝通、管理、業務上,藉由更了解對方的個性而說出更適合的話,做出相對應的行為。學習了九型人格,感覺學到了很多,有利於掌握自己的性格,更有利於掌握自己的性格弱點,學會彌補不足的地方,還可以發揮擅長的地方。

  ——馮敏

  九型人格是對人類研究與管理的一門科學,掌握了這門科學首先可以判斷一個人的性格,性格是天生的。正如李星來時所說:性格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也沒有絕對的好與壞,只是不同,因為這份不同才有了我們人與人的性格差異。總結為"放下、接納、欣賞".

  ——付東茹

  一是一定要深刻認識自我,剖析自我,發現自我,也只有熟知自我,才能百戰不殆。通過不同類型的性格分析,找到自己的性格特徵,給自己在團隊中的角色進行定位。了解各工作的差異性,了解自己的職業興趣在哪裡。

  ——郭頌旗

  在我自己來看人的性格有着多面性,更多的是在生活中,從未考慮過性格在工作中也體現出了較大的作用,但是在老師的講解中慢慢和實際穿插感覺是有那麼點意思的,在工作與生活中與他人相處時,怎麼與各種性格的人相處,這些還在於平常生活中去慢慢積累和實踐。

  ——賈靈芝

  好象看電影似的,我看到自己的心智運作方式,清晰自己的優勢和劣勢。這對我的工作和生活的幫助很大。但是通過對九型人格的學習使我對不同人,表現出不同的行為和不同的價值觀有了明確的了解,可以理解他人的思想和行為。

  ——蘭宇宇

  學習九型人格的意義在於,了解自己、了解他人,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發揮自己的優勢,克服自己的劣勢,而在與他人意見不合而產生負面影響時,能夠理解他人並與其進行良好的溝通和聯繫。

  ——李路陽

  培訓師充滿故事性的講課方式讓我感知頗深。當第一次從"九型"中找到自己的型號,突然有種做測試全優的感覺,很欣喜也很滿足。這也使我足夠的認識到到自己這一類型人物的特質,清晰地認識到自己性格中的優勢和劣勢。

  ——李攀峰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個性和世界觀,我也的確變了確切的說是成長了。因為生長在這個社會,我就必須適應這個社會,要與各種不同類型的人打交道。經過社會的磨練與洗禮,經過自身的改良與成長,原來有稜有角的地方,可能已被磨得平滑了,但卻始終有自己的根,那就是忠誠型。

  ——劉金鳳

  古語有云:相由心生,所以你會發現相同性格的人的氣質神態確有相似的地方。但是每個人的成長背景、教育、職業、社交圈子的差異,亦會形成他們的外在的差別。

  ——劉睿

  另外,要發揮出自己和身邊的人性格中積極的一面及優點,迴避及改善其性格中消極的一面和缺點,從而最大限度地發揮每個人、每種性格的人的作用。這就是九型人格理論帶給我們在工作上和生活中的意義和目的。

  ——柳東男

  任何一種性格的人都有其閃光點,除了學會如實地認識他們、並與之和諧相處,更重要的是接納一個人要如其所是而非如你所想,從每一種性格的人身上,去學習、體會,走出自我的圈子,關心並真正接納身邊的每一位。

  ——呂靜

  通過學習讓我明白了如何去理解和包容別人的不足,如何去認識自己和周圍的人,如何將性格各異的員工進行有效的整合,樹立共同願景、樹立團隊榮辱觀與精誠合作意識,最大化的使員工感受到九型人格中所提倡的:"包容、博愛、團結,把我變成我們".不僅培訓本身需要我們思考,學習和借鑒,這讓我更加明確了如何提升團隊的專業知識和業務技巧及整體戰鬥力。

  ——潘乾

  要發揮出性格中積極的一面,迴避其性格中消極的一面,從而最大限度地發揮每個人、每種性格的人的作用,這才是九型人格理論帶給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真正意義所在。

  ——史明華

  職場中,更多的時候需要我們去營造一個團隊,而一個團隊是要建立在理解和包容的基礎之上的,於是團隊之中每一個成員的相互溝通和了解就顯得尤為重要了。我想,九型人格理論在這當中應會起到相當重要的作用吧。

  ——孫晨

  但在某些方面給我了認識自我和他人性格的方法,最主要的是,使我明白性格沒有好壞之分,在與他人相處時,怎樣與各種性格的人相處,而這些還在於平常生活中去慢慢積累和實踐。感謝公司給我提供了這樣一個難得的學習機會。

  ——孫瑞霞

  學習是可貴的,培訓是精彩的。通過這次可貴而精彩的培訓學習,我們又向了解人性更進了一步。感嘆與憧憬之餘,我想我們只有靠自己的聰明與才智、努力與勤奮去建設平台,為我們的公司更好的發展貢獻自己微薄的力量。

  ——王建英

  最後,再次套用李星老師的話:性格並無好壞之分,並無對與錯;性格是不能改變的,但是可以改善和拓展。希望自己在學習了九型人格之後,可以不斷調適自己,具備各種型號的特質,從而讓自己達到一種平衡。

  ——王瓊

  因此,了解自己的性格類型在生活和工作中及時調整自己的狀態使自己的性格達到最健康的狀態,讓性格在生活和工作中發揮最大的作用;了解合作夥伴的性格,讓彼此的合作更加流暢;了解同事的性格類型,使同事之間的相處更加融洽。

  ——王艷清

  更重要的是,可以運用李星老師所傳授的知識,運用到客戶身上,有針對地解決現階段客戶與我們的溝通瓶頸,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王圓

  上周安排了一場九型人格的培訓,讓我重新審視性格之說的重要,我要深入思考因人的個性、氣質、分析解決問題的方式方法、處事的態度的不同對職場生涯的走向不同的根源。

  ——溫雅倩

  了解你自己和別人的人格類型后,不要將每一個人貼上標籤,拿自己的類型做藉口而劃地自限,或是"鐵口直斷"別人會有什麼行為表現,而是了解、掌握自己或他人的人格類型,提升自我的修養。

  ——吳龍

  當你能夠透過其他性格類型人的眼睛來看待這個世界時,你立刻就會發現,沒有哪一種性格是完美無缺的。不僅你本身對於其他性格的人是存在偏見的,不同性格的人因為自身觀念的不同,也會有着這樣那樣的局限性。

  ——武鵬

  更重要的是,可以運用李星老師所傳授的知識,運用到平台的運營工作中,能夠更好地為公司服務、為服務機構和廣大中小微企業服務,達到公司的經營和服務目標。

  ——許智

  了解九種性格,便能更有效地了解自己的情緒與行為心理,人際關係的互動,衝突的來源等等,從而引導我們如何取長補短,自我成長使我們更有智慧。

  ——張宏彬

  九型人格是一個工具,能夠更客觀的評價一個人的行為模式及價值觀,我覺得參加這次培訓還是有不少收穫的。首先了解了這種評測工具更全面,更深入的對不同性格的人做了一個行為及價值評價,然後了解到這種評測工具還能夠對自己有更深刻的認識,更能夠提升自己。

  ——張捷

  通過兩個小時的九型人格培訓,從做事的動機、團隊夥伴以及自己的性格特點進行了歸類和整理,有趣又有料。首先能進一步培養自己的溝通能力。遇到不同性格特點的人,能有針對性的揚長避短,達到高效的溝通,減少不必要的溝通障礙。更加有效的增加自己的工作溝通能力。更好的為了平台的目標而調整學習。

  ——張金鑫

  培訓不是搞科研,無需做深度研究。從課程本身來看,不失為一種了解自我及周圍同事行為方式的一種參考。很多職場衝突都源自溝通不暢、工作內容了解不充分,而此類課程則可為自己及對方做出參考。更好的從源頭規避此類溝通風險,這一點在項目小組中尤為重要。

  ——張偉

  九型人格分析方法是一個比較好的分析工具,能夠為提升個人修養、培養工作、生活方式上提供很大的幫助。與別人建立更真摯、和諧的合作夥伴關係。提升自己的親和力、競爭力。

  ——趙立鵬

  從九型人格中可以看到一個人的習慣決定性格,性格決定命運。而性格是天生的,人格是後天形成的。而在九型人格中行為決定一個人工作的好壞,情感決定一個人交往的深淺,思維決定一個人對決策的對錯。

  ——鄭菲

  九型人格的目標不是去征服人格,而是善待它,並利用它的警示,作為喚醒自我呼聲。當你看到自己受困於某種行為模式,並且無力掙脫時,千萬別告訴自己這樣很不應該,因為你越是和它抗爭,它的影響力越強。

  ——周堯

您正在瀏覽: 九型人格培訓心得金句
網友評論
九型人格培訓心得金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