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陋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一說到醜陋,大家就會想到水桶腰的女人,浮腫的單眼皮女人,牙齒上箍牙套的女人,長着超高顴骨的女人……這些女人由於外觀的醜陋,就被定位醜女。其實,這些“醜陋”的女人有的一經打扮就還依然美麗;這些“醜陋”的女人只要可愛,依然是美麗的;這些“醜陋”的女人只要知性、聰明、勤儉、賢惠、依然還是美麗的。

  一說到醜陋,大家就認為一定是不受歡迎的,是沒人喜歡的,其實呀,大家只是不喜歡外觀的 醜陋,大家只是不喜歡醜陋的表象,其實呀,醜陋的表象之內里往往是賢淑和絕美,因此:諸葛亮就找醜女黃月英為妻,這就是諸葛亮之與眾不同之處。

  真正醜陋的東西是受大家歡迎的,有的人一生只為追求醜陋之最。

  臭豆腐很醜很臭,可很多人喜歡。

  臉上笑嘻嘻,嘴巴甜蜜蜜,心裡毒如蛇的人幾乎人人都喜歡,因為大家寧願在麻醉中興奮地死去,這是人的缺陷,就像大家喜歡香水喜歡香煙,有的喜歡搖頭丸有的喜歡海洛因一樣。

  大家都知道政治不但醜陋而且骯髒,可是幾乎人人都想在政治里混一個角色,幾乎人人提到政治都是興奮,當然吃不了葡萄說葡萄酸 的除外。

  女人的陰道醜陋又骯髒,你見過有一個男人不喜歡的嗎?哪怕他是君子、是將軍、是皇帝。

  有人說小人的心靈醜陋行為醜陋,可是你見過有不喜歡小人的嗎?因為大家喜歡小人,所以小人就無處不在,因此小人往往離成功越來越近 。

  因此很多人說他不喜歡骯髒的和醜陋的東西,你相信嗎?人就是個自以為是又自相矛盾的尤物!

  就像過去大家都窮了,貪污和腐化就少了,可是大家覺得不好,因為大家認為貧窮就是落後,落後就是挨打。

  現在大家富裕了,貪污腐化就有了,而且越來越多,越打擊貪污腐化的水平就越高,可很多人還是覺得不好,心裡不平衡。

  幾乎人人都說他喜歡富裕的和美麗的東西,可是很多人生在富裕的家庭里還是覺得苦和累、覺得不自在;有的人身邊有美女有帥哥,可是時間一久他們還是覺得沒意思。人就是喜歡追求別人所擁有的東西,心裡認為自己的無論多麼好也沒有別人的好。因此:有許多的人花錢去別人呆膩了的地方遊玩,有人喜歡把自己關在十層二十層里的鋼筋水泥籠子里,有人喜歡別人的妻子或別人的女朋友,哪怕自己的妻子或女朋友比別人的好,他也不覺得好也不不珍惜。於是現今離婚多了,愛情泛濫了,人情淡薄了,良心稀釋了……

  人就是喜歡把原本好好的東西嚼爛,名之曰“勞動”,然後追求失去的或緬懷過去的,人一般把這些‘嚼 、追求、緬懷”叫着勞動,有的叫幸福。就像世界上的災難百分之九十是人為的一樣。因此有人認為:智者閑悠悠,庸者忙碌碌。

  人在冷靜的時候,在淡泊的時候想想:人究竟在想什麼?在忙什麼?為什麼簡單的問題簡單的事都複雜化了?當你想到透悟時,你會認為無所謂美麗無所謂醜陋,就像宇宙無所謂上下高矮一樣,醜陋與美麗,上下與高矮其實是人自己給自己畫的一個圈圈和界限,這些圈圈和界限 圈住了自己,也界限了別人。因此人人都是近視眼、人人都有些歇斯底里,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因此人就分成了三種:第一種人修飾自己,追求權力或名利,敢於突破和超越,把其他的一切拋在俗外;第二種人自以為透徹了宇宙,淡泊,樂於自己的精神世界;第三種繞着圈子忙碌,脫不了自己的圈子軌跡。至於還有沒有其他人,如有也只是在他們之間搖擺。

您正在瀏覽: 醜陋
網友評論
醜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