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老婆小三火車碰頭你抱誰

老婆小三火車碰頭你抱誰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老婆小三火車碰頭你抱誰

  作者:穎驕/:

  戀愛中的女孩都愛問男友一個問題:“如果我和你媽同時掉進河裡你先救誰?”

  這個看似傻乎乎老掉牙的問題,難倒了許多人,答案也難以統一,估計至今還沒人得滿分。

  但問你這問題的女孩首先透露了一個心跡:她想在你心中佔據高位,甚至超過你母親的位置;其次表露:她已經開始擔憂今後與你母親相處不好你會不會向著你母親。

  傻瓜都知道,女友可以換,母親只一人。女孩一旦愛上某人,都會傻到自投羅網、自曝心跡、以卵擊石還妄想勝出。

  如今時代不同了,婆媳同在一個屋檐下的機會也少了,大家知識面一廣就明白了,再怎麼著,婆媳矛盾也是家庭內部矛盾,內部就解決了,似乎婆媳矛盾也退居二線了。聰明女主人的矛頭開始轉向,指向了虎視眈眈屢見不鮮的小三。

  鄰居在縣城做生意,老婆孩子留守在家,他在縣城好上了一個外地的有夫之婦,不久老婆就覺察出了什麼,開始留意突擊偵查,終有一天出其不意將他們堵在了床上,男人好像早就有思想準備,果斷地迅速抱住自己老婆,示意小三趕緊跑。他這一抱避免了一場惡鬥,也表明了心跡,關鍵時刻,男人還是舍小三要老婆的。

  這個超級聰明的男人刷新婚戀新考題:“如果老婆小三火車碰頭,你抱誰?”

  保衛家庭,保衛愛情,大刀向小三頭上砍去......大家努力答滿分哦。

  作者:穎驕/:

您正在瀏覽: 老婆小三火車碰頭你抱誰
網友評論
老婆小三火車碰頭你抱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