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有許多事是需要,是需要我們去選擇的。不管是完美的還是不完美的。有些時候,也許只因為一瞬間的緣故。我們失去或得到某些,在我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東西。比如說工作或者是愛情……

  當別人犯錯誤的時候,我們更應該做出最好的選擇。一是讓那犯錯誤的人,如何更好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二是讓那犯錯誤的人又如何更好的改進。這在每個人身上也許都會發生,無論你是犯錯誤的人還是旁者。

  生活在這個大千世界,人生中難免會遇到些大風大浪的。即罷是沒有什麼大風大浪的,也會遇到些困難的。那麼當困難來臨時,你們會怎麼想呢。當然有人會選擇面對,可有人也會選擇逃避。

  有時逃避固然是一種辦法,可是你能逃避一輩子嗎,你能做那個保證嗎。婚姻有時可以不建立愛情的基礎上,可誰能讓婚姻不建立在物質的基礎上呢。也許這個問題,沒有人可以回答。因為沒有那樣的婚姻,那也只不過是在喜劇里一個鏡頭罷了。

  選擇一個好的環境,就會有一個良好的發展開始。它會讓你更快的走向成功。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幸運的,一下子就有了一個那麼好的環境,和一個喜歡幫你的人。這期間當然的需要你自己的不斷努力和拼搏。

  有人說,有經歷的人,他的生活閱歷才會豐富多采。有故事的人,才能真正的發揮出來,創造出奇迹。生活中有很多的選擇,有時,它會決定我們的一生。它可以讓你跌入無底的深淵,也會讓青出於藍,重溫陽光的溫暖。

  我一直相信,命運之神,掌握在我們自己的手中。其實那些成功者,不也經歷了無數的風風雨雨之後。才擁有絢麗的陽光嗎,財富都是積累的。無論你是一個富豪也好,文豪也罷。不可能一下子就那麼富有了吧。

  所以啊,朋友們,從先在開始。我們應該學的勤奮,魯迅先生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濟濟總會有的。我一直不贊成那些說沒有時間的人,今天的事非得留到明天做。在工作上,有時我們回選擇跳槽。在愛情上,有時我們會選擇放棄。

  人生里,讓我們去勇敢的面對。微笑着作出最好的選擇吧,生活本來就是在不斷的選擇中選擇。在選擇中不斷地經歷着無數的坎坷,不是有首歌叫做《陽光總在風雨後》嗎!相信付出了就會擁有收穫,讓我們一起去擁抱明天。讓我們一起為北京奧運祝福……

您正在瀏覽: 選擇
網友評論
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