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每天上班、下班、休息,重複着一天、一天又一天。單調的日子,卻是許多人每天過得日子。單調的都快忘記什麼時候開懷大笑過,忘記上次是什麼時候感覺到幸福了。

  一直想知道什麼是幸福的答案,卻一直無果。

  偶然的一天,在街上閑逛,遇到了不多的人和事,明白,原來幸福很簡單。

  在擁擠的3路公交車上,人挨着人。有的人是無所謂的表情,有的卻是厭惡的表情,但是更多的是冷漠。等到臨近終點的時候,車上也寬鬆了許多。像i是老天安排很久的事情一樣,來了一對老大爺,他們手裡拿着魚竿,提着水桶。令我們對桶裡面的東西很感興趣。有個中年婦女挑起話題,想看看那桶裡面的東西,原來這是魚,剛從海裡面釣上來的魚,還是活的。人們都想看看那海裡面的魚,一個挨着一個看。當時,那老爺爺們臉上自豪的表情,只能用幸福來形容。原來,幸福這麼容易得到。

  在大街上,看到戀人們手牽手,臉上流露這幸福的表情。這對戀人是年輕的也好,年長的也吧,卻只有年老的更令人羨慕。原來幸福很簡單,就是找個人牽手一輩子。當臉上爬滿皺紋的時候,有個人一直在,與你一起慢慢變老。這也許就是很多人追求的幸福吧。

  我們每天忙於上班、應酬,是該給心靈放個假,好好想想自己要的幸福是什麼,是不是幸福一直都在?只是你忙的忘記回頭看看“她”。

  所以,幸福很簡單,發自內心的微笑,就會很幸福。

  幸福是偉大的,是我們一直追求的,但是幸福卻是不一樣的。你是不是該看看,自己的幸福呢?千萬別丟了哦。

您正在瀏覽: 幸福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