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清明之前

清明之前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俗話說冬天來了,春天就不會遠了。春天是一切的希望。

  我走在大路上,一路濛濛細雨,地上只是潮濕。終於又感覺到我們南方的生活了,

  我不盡的想去感嘆。不像北京就算出很大的太陽風吹過來還是那麼刺骨。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落花知多少”

  春天來了,悄悄的來了。我喜歡這個季節。也許是因為我出生在這個季節吧。

  也許還有太多原因,一碰到心底裡面的傷痛就如春天裡面的細雨淋濕整個世界。

  那一年,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走了,你帶走了我的希望,一輩子的希望。

  那一年,雨就這樣無聲無息的下着,卻淹沒了我的心靈,淹沒了我整個世界。

  而現在,在這漫山遍野的地方,埋着那個和藹你。你說你喜歡一切的花草樹木。

  我站在這裡,習慣了讓細雨灑落我身上。突然發現雨下得很大、眼前很模糊,看不見一切東西。

  四年了吧,你過的還好么?我還是無法接受你就這樣離去的事實。

  生活,每天都在重複,卻抹去了我當初的一切夢想與激情。春天,而我卻看不到屬於我的希望。

  我不能再讓你分享我的喜怒哀樂,你也在給不了我安慰。這些我都要習慣,慢慢去習慣。

您正在瀏覽: 清明之前
網友評論
清明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