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好,五月

你好,五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你好,五月!春末夏初的五月,是一個溫暖、明媚的季節。一陣陣香氣,沁人心脾,落英繽紛,樹木成蔭,小草已長得茂密,鬱鬱蔥蔥。到處呈現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留連戲蝶時時舞,是這個五月變得熱鬧、清新。五月,又是一個多雨的季節。

  你好,五月的天空!五月的天空變得湛藍,似無暇的翡翠。潔凈的白雲一掃春日的陰霾,使天空變得亮麗,像一塊乾淨的玻璃,又像成群的綿羊,穿梭於雲際,悠閑自在。

  你好,五月的陽光!五月,樹木枝繁葉茂,樹葉長得鬱鬱蔥蔥,繁多的樹葉把無邊無際的天空遮得嚴嚴實實,耽誤孔不入的陽光,依然透過小小的縫隙把它金色的光點撒的到處都是。沒有樹蔭的地方,陽光則像利劍一般穿過大地,讓人睜不開眼睛。金燦燦的,帶給大地無限溫暖。山間一陣陣清脆的鳥鳴,打破了這五月的寧靜,使人覺得心曠神怡。

  你好,五月的大地!嫩綠的小草,一改早春的鵝黃,更增添了五月的生氣,到處變得碧綠,油光發亮。微風拂過,一陣泥土和青草的香氣撲鼻而來,淡淡的,香香的。樹葉也不甘落後,似乎不願錯過這微風的青睞,散發出自己特有的清香。使這個五月更加芬芳。

  你好,五月的花兒!花總是這個季節不可缺少的主角。五月的花,不再趕趟兒,不緊不慢地開着,在春天掃個尾,在夏天領個先。五月的花,難再給人眼前一亮的驚喜,卻可以讓人定下神來,有時間端詳,品味

  誰惹一縷花香沁人心脾,

  誰惹一池春水心潮澎湃?

  是春風的吹拂,

  是春雨的滋潤,

  是春光的親吻,

  是春花的青睞。

  呈現生機勃勃的五月,

  呈現春深花似海。

  你好,五月!

您正在瀏覽: 你好,五月
網友評論
你好,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