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一個人上路

一個人上路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上路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我不喜歡運動,甚至有些討厭,但是喜好旅行,帶上必需的物品,不要同伴、不要嚮導,一個人獨自上路。

  我不在乎路邊的風景,美與不美都不重要,我追尋的是另一種美,一種寧靜平和的美。和同伴上路,總得照顧別人的情緒,不能盡性去做自己想做的、看自己想看的,而一個人上路,無拘無束,不用顧及他人的情緒,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高興了蹲在路邊看螞蟻搬家,也不會有人說你是傻子。

  一個人漫步在茫茫林海,貪婪的接受大自然的饋贈,迎面而來的微風,送來泥土和草木的清香,山澗的清泉歡快的淌向遠處,鳥兒在樹葉簌簌的伴唱聲中婉轉歌唱,這一刻,我才是真實的我,沒有任何社會角色,我就是我,一個純自然角色的我,心和自然的靜謐一樣平和寧靜。

  一個人上路,人或許是孤獨的,但心確是快樂的。總喜歡這樣的旅行,忘卻社會的紛紛擾擾,遠離城市,換回純真的自我;親近自然,收穫寧靜與愉悅。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上路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