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昔日,今日

昔日,今日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時似水,在荷葉上漸漸滑落,只留下淡淡的感傷。而我唯獨鍾情於它落於水池的瞬間,

  它美,它讓我不捨得忘記……

  昔日的我們,曾同相識過,“你好,我是xx”當年的對話,你們是否仍然記得;靦腆的笑容是否仍能回想到;也許初次相遇的我們都太小孩子,就像要問對方問題都先要思考好

  一會兒,不過那是美麗的思考。漸漸的,我們都熟了,不必為‘是否會讓對方生氣’而猶豫一會又一會。昔日的我們,曾同努力過,手排着着手,共牽一根繩,那響徹天地的呼喊聲激勵着你們往後拉,“加油”不在是純粹的鼓勵,是接起心與心的橋樑,儘管汗水會滑落,可你們卻更樂衷那勝利后的淚水,我們幾度抱在一起哭過,有時是喜悅,有時是難過。昔日的我們,曾同幻想過,幻想是否可以讓作業不在繞着我們,幻想是否可以翱翔於操場之上,幻想是否可以講話一直到天亮……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我們別了高一,亦是匆匆。

  今日的我們就如天上的星星,你是那顆,我是那顆,她是那顆。可卻聚不到一塊兒。今日的我們都會回頭看看對方,“你可好 ”是到不了的問候,偶然的邂逅只是一個微笑,可那不是陌生,那是一種祝福。因為今日的我們都有一個夢想,夢想的終點後面我們會再遇見。思往事,易成傷,我的高一,我願為你而傷痕纍纍。

  作別高一,留下的是淡淡的傷感。

  時似水,滑過我的指尖,留下的愁與傷卻不帶走。

您正在瀏覽: 昔日,今日
網友評論
昔日,今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