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近來思緒頗為凌亂,千頭萬緒,無從理起。此刻靜下心來梳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站在人生的分水嶺上,看着父輩的日漸老去、兒輩的茁壯成長,慨嘆韶光總是太匆匆,還沒來得及捉緊點什麼,轉眼已是驚覺朱顏改。

  四季風景在我窗前懸挂,人潮漲落在我心裡變化,流轉的時光,褪色的過往,歲月有種不動聲色的力量。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肩負着自己的夢想和別人的期待,走在一條並不太平坦的路上,我們一路走一路看,一路等一路盼。

  這世上誘惑太多,今天追逐的,或許明天就忘了,渾渾噩噩不知道到底在忙些什麼,在為什麼而忙,追逐着一切原本不是自己的夢想。有些故事還沒講完,就已經結束了;有些心情在歲月中已經難分真假。

  走到最後才發現,有一種牽挂,叫家。

  走到終點,才發現,有一種夢想,叫天涯。

  往事不可追,未來不可知。今天,才是時間送給我們的禮物。

  我們永遠都在憧憬明天,但是明天永遠都不來,真正陪着我們的是無數無數個今天。我們可以不成功,但不能拒絕成熟。

  成熟不是心靈變老,

  成熟不是所謂堪破紅塵心似枯木。

  成熟是淚水打轉還能微笑。

  成熟是在難過的時候還能告訴自己要堅強。

  成熟是在翅膀折斷後還要努力重新勇敢飛翔。

您正在瀏覽: 感悟
網友評論
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