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最美風景線

最美風景線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最美風景線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青春

  時常想起江哥那句話“青春太美好,無論怎麼過都是後悔的。”我們做的,只能讓自己不要太過後悔。我問青春是什麼,有人說是煙火,一場無比絢爛的煙火。作為90后,我們的許多同齡人早已綻放他們的青春。狂妄的年華,羨慕飛鳥的自由,感動並追尋Justin bieber和Maunier的光芒,葉詩文和孫楊的輝煌………我們還在路上,青春還有多長?煙火的光芒,是否足夠耀眼,是否足夠刻骨銘心?青春,一首韻味深長的詩,卻沒有註釋查閱;一首聽不厭的歌,卻沒有單曲循環;郭敬明說:“青春是明媚的憂傷。”我們也不曾忘記,青春也是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Be Myself

  總是想翅膀還不夠堅硬,夢想還不夠強大到可以抵擋他們的冷眼,他們的質疑。於是收藏好,再收藏好,最後會消失無蹤嗎?他說:做一名殺手吧。後來我懂了,我只需要做自己,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對,現在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我就要做那樣的我。不管你是怎樣的眼神。我的瘋狂,你可以不懂,我的夢想,你可以不懂。因為那不重要。那是昂起頭,仰望星空時的倔強。

  畢業

  三年,沒經歷過的人不會懂,經歷過人的刻骨銘心。慶幸有你們。曾想為你們寫一篇文章,我發現根本無法用我膚淺的文字把你們一一記下。即將分別,畢業,表示從一樓到N樓的距離原來只有三年;或許不會忘記門衛叔叔和食堂阿姨很有夫妻臉;不會忘記二十九班的苦辣酸甜;不會忘記一起走過的下雨天;最感動的是堅持奮鬥的歲歲年年。多年後,校園裡的一片落葉或許還會激起回憶的連漪。畢業,各奔東西,要混得風生水起。青春的風景有最美的你們,有最溫暖的並肩戰鬥,也有最刻骨銘心的痛苦與快樂。 六月,我們一起迎接那個夏天最感動的陽光

您正在瀏覽: 最美風景線
網友評論
最美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