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還沒等我反映過來,就來到了2009年了,不得不感嘆時間流逝的快啊……

  回首過的去的一年,發生了很多的事:百年一遇的大雪,5.12地震,2008北京奧運會,等等……

  身邊也發生了很多的事,是我從來想都沒有想過的事,一些熟悉的同事都陸續的離開了,我曾經在心裡想,即使某天走,也是我先走的,可是……

  也許,事事就是那麼難料吧!

  過去的一年,自己什麼也沒做,心總是那樣的亂,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陌名的煩……時常在底默默告訴自己:靜下心來,不要去胡思亂想的,好好上班,有時間就多學點什麼……

  結果一年下來了,我還是我,什麼都沒變。記得2008年新的一年剛開始,就計劃這一年裡做些什麼,學些什麼,可是一直都沒,後來,好不容易決定下來了,去報名學會計,可是心還是靜不下來,那時課雖然堅持去上,但是回來幾乎是不看書,即使手裡捧着書,但是心不知道隨着思緒飛到哪了,要不就是睡著了,如今成績也出來了——沒過,那是在我意料之中的,付出了多少,才能有回報……

  我是一個愛聽傷感的歌,看優傷的文字,彷彿這樣能找到一絲安慰。特別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覺得不在孤單了……心煩的時候,喜歡去書城看看,那樣心就會靜下來,那種感覺真好。

  歲月不繞人,不知道還有幾個明天,何時自己才能真正的長大,向一個大人……

  希望,在嶄新的一年——2009年,自己的生活真的能有所改變,擁有一顆良好的心態去面對明天,不論遇到什麼事,都能保持冷……

  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思緒
網友評論
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