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的誘惑(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誘惑(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間)

  “下午放學不要走,帶你去見幾個人!”明清身體靠着牆壁,看着自己的鞋子,對俏雨說到。 

  “啊?哦,好吧!!”俏雨莫名其妙,又有一股很強的吸引力讓她一口答應

  (下午放學) 

  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學,俏雨找到了明清,兩個人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你帶我來看這盆花的嗎?” 

  “這是三葉草,它代表着一個偵探隊的團結,而這個偵探隊,就是由我和另外兩個人組成的。” 

  “那另外兩個人是誰啊!?你們真的破過案嗎?” 

  “在回答你的問題之前,你要幫我保密。ok?” 

  “可以啊,快說吧!!” 

  “今天帶你來的主要目的,就是要你認識另外兩個人,我們是破過案,但是,我們並不愛出風頭,往往是將謎底寫在紙上,告知警察,你不覺得這種作風很像一個人嗎?” 

  “啊?是誰啊?我不知道啊”俏雨一進察覺出名清的話是話中有話,想馬上轉移話題,但是他以經看出了明清的觀察能力,只能硬着頭皮和她聊下去,只是沒想到,這時的遊樂場發出了求救,俏雨和明清的智能手錶同時響了,天哪!!遊樂場盡然同時給他們倆發出了求救信號,三葉草能否發現貓女的真面目呢??

您正在瀏覽: 貓的誘惑(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誘惑(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