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的誘惑(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誘惑(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悠閑的談話中,兩個人突然緊張起來,明清指着她的手錶,問道:“這是什麼聲音,莫非是... ...?”“啊?沒有啊!嗯,只是手錶到時叫了,恩,我想我該回家了。”在說話的同時,明清看見俏雨的眼光躲躲閃閃,他大概以經知道俏雨的真面目了,只是奇怪,她為什麼不承認呢?? 

  俏雨迅速跑走了,明清也不甘落後,想去看個究竟。但貓女就是貓女,兩三下就越出了森林... ... 

  

  (在遊樂場) 

  等明清到達那裡之後,他的同伴早已趕到了,他抬頭一看,見到一個貓女很順暢的在向上爬,一直爬到了20米多高的摩天輪上,明清彷彿被電到一下,還沒有確定她就是俏雨,就喊道:“俏雨,快下來,危險啊!”貓女往下一看,是明清,心裡為之一振,莫非她認出我了?!一個不留神,就將自己抱在懷裡的小孩連同自己掉了下來,貓女傭腳後跟勾住了架子用,兩隻腳交叉,三百八十度旋轉,貓女一躍到地上,大家都虛驚一場。貓女救出了人之後,就匆匆逃走了... ... 

  正當明清想去追時,三葉草的人叫住了他,手裡拎着個罪人,於是,三個人就將罪人帶進了派出所,留下一張紙條,匆匆走了... ... 

  明清臨走之前,對三葉草的人說了聲:“我們又有了新的任務,非常艱巨你們聽好了... ...”

您正在瀏覽: 貓的誘惑(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誘惑(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