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平商業步行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平商業步行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平商業步行街 標籤:步行街作文 水上步行作文

新平商業步行街 

  我的家鄉在太平,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小城鎮.我愛那美麗,繁華的步行街. 

  步行街位於太平 的旁邊.步行街的門口有四根柱子,柱子上掛滿了許多五彩繽紛的小彩燈,如果晚上把彩燈一開,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四根柱子的頂端寫着七個醒目大字"新平商業步行街.”” 

  來到步行街的中間,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幢高層的房子,房子大鐘,正面大鐘四面八方都可以看得見.在房子的下面有幾張石凳,每當傍晚就會有許多老人,工人和小朋友們來到這裡玩,他們有的捉迷藏,有的閑談,有的在唱山歌,他們完的多麼開心啊! 

  步行街的兩旁全是商店,商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而且物美價廉.每當夜幕降臨,小販們就回擺出自己的美食和商品,有;出名的臭豆腐,燒雞腿,熱狗,燒韭菜等食品.可口極了! 

  朋友,有機會你也來步行街走一走,看一看吧!我們隨時歡迎您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新平商業步行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平商業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