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步行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步行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來到了重慶着名的步行街,想欣賞這裡的風景嗎?那就與我好的遊覽一番吧!

  我首先來到了步行街的街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獨木成林的大榕樹,果然是一座綠色的“大房子”啊!如同“鳥的天堂”課文所說的一模一樣。大榕樹上還有蛇一般的霓虹燈盤繞在大榕樹上,顏色各異、變化多端,那鮮艷的顏色想流星一樣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形成了步行街的第一處美景,讓人如神來之筆、心曠神怡。榕樹的前面有一塊石碑,上面刻着觀音橋這三個耀眼的金字,上面還有雙龍戲珠為石碑添加生機,彷彿預示着江北區金融貿易將更上一層樓!我繼續往前走去,看到了一排排“士兵”——大樹,堅定的站在那裡好現在守衛步行街的安全,真忠實啊!左旁,有一個長方形的石壁上面雕刻着一個威武的恐龍,上面寫着三個金字“江北龍”右下角是詳細的介紹江北區是恐龍的故鄉……等等詳細的介紹江北龍。具體有介紹劍龍、析腳類恐龍……

  接着我馬不停蹄的來到了一個大廣場,哪裡右側是超市,左邊則是大型的噴泉了。開始噴泉了,它伴隨着音樂的高低音變化而變化,形成了五花八門的樣子:一會兒便成了大炮發射口的樣子;一會兒變成了一把利劍直入雲霄。噴泉的冠軍圖樣就非劍莫屬了。利劍一飛衝天,飛上了百米多高的天空中與高樓大廈並排,“呀,哇!”頓時人聲鼎沸。“嘩”一顆顆晶盈的露珠撒滿了每個人的臉上,給人們帶來了一陣陣涼爽之意!

  步行街不愧為“遠近聞名”的這個詞,有時間你去游一游吧!別忘了多照幾張相片做留念喲!

  華新實驗小學四年級 呂鑫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步行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