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逛紅星路步行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紅星路步行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逛紅星路步行街

 四川省德陽市 德陽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 劉晶琪

  八月二十三日夜晚,我們一家到新落成的成都紅星路步行街去溜達。

到了紅星路口,那兒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有的人在逛商店;有的人在看熱鬧;還有幾個小夥子在臨時搭好的舞台上跳勁舞……

  我們繼續朝前走,走着走着,地上怎麼一點也不滑了呢?仔細一看,原來地面上鋪的全是彩色水泥。喲,那是什麼呢?好像一個古色古香的雕塑。走進一看,原來是幾塊大的玻璃圍成的燈飾,約有兩米多高,成圓柱形,燈的頂端有三個龍頭,每面玻璃上都雕刻有名人名言。燈柱周圍是一個噴水池,噴出五顏六色的水柱。

  走了三步路,又是一個噴泉池。池中有五光十色的燈,池的中央有一個亭子,亭子上有一個瓦房蓋式的大鈴鐺。池中的水都是從“上游”流下來的,“上游”是修築的階梯,水就這樣一梯一梯滑落到噴泉池。“上游”的中央還有一些花石頭,漂亮極了!於是,我們繼續向前走,走着走着我們看見一架“輪船”。造型別緻,船上揚起美麗的白帆,船的中央還有一些大理石凳,船上擠滿了大大小小的遊人。路中央的一面牆上是一排排燈箱畫,上面是成都名勝景點的攝影。環顧步行街兩側,是蜿蜒的花壇,花壇里很多叫不出名字的鮮花,煞是好看。走到步行街的盡頭,又是一個“彩泉”,池中一道道美麗的彩虹參差不齊,“彩虹”旁邊還有一塊很大的玻璃屏風,水從頂端傾瀉而下,像是瀑布……

  紅星路的景觀真是太多了,看得我眼花?亂。不知不覺就到了回家的時間,在我上車的 那一刻,再回頭看看紅星路,它已繪成一幅絢麗多彩的油畫……

  紅星路步行街的確是一個環境優美、舒適休閑的好去處,不信你也去瞧瞧!

您正在瀏覽: 逛紅星路步行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紅星路步行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