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痛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心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痛心 標籤:痛心作文

琴,我對今天發生的事感到痛心。現在,我真的很懷疑我們之間的友誼。我真的不明白,我們三人建立幾年的友誼卻不能得到對方的信任。幾年來不管做什麼事我們三都在一起,打架,瘋鬧————我一直認為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不知道你怎樣想。可是今天別人的一句話就打破了我們都友誼,如果別人故意這樣做的話,那我們三個不是連朋友也做不成了嗎?琴,真的,今天我跟丫頭的餓心裡不好受,別怪我把話說那麼絕了,請你好好的想想,我們三的友誼事永遠的繼續下去,還是就此分別,自己想吧! 

  其實只要看破感情上的迷霧,我們對問題的認識程度一定會達到一的新的高度,我們憑着心靈的感召,沿着北極星的方向,不因為迷舞而猶郁。

您正在瀏覽: 痛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