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舉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上,我一定要舉手發言。”上課前幾分鐘我暗暗下着決心。 

  “嗨,舉就舉唄,只不過回答老師的幾個小問題罷了,有什麼可怕的!”臨上課還有一分鐘,我故作輕鬆地想。 

  上課鈴響了,老師邁着矯健的步子跨進了教室。我的心不禁一沉。幾分鐘后,老師問道:“誰能用這個單詞造一個句子?” 

  教室里非常靜,我的心突突地跳着。我偷偷環視了一下四周,有的同學低頭默坐,有的同學在擺弄着自己的筆,似乎老師的提問與他們毫無關係。我真希望教室里能有人舉手,哪怕只有一隻手舉起,我也就敢舉手了。可是沒有。 

  這時,我下意識地動了動胳膊,準備舉手,可心裡又“怦怦”地跳。我不知所措,不敢抬頭看老師,老師的眼裡肯定滿是失望。 

  “要是有人第一個舉手,我就敢第二個舉手。” 

  然而,還是沒有。 

  突然間,一隻手豎在我的眼前,有人舉手了,可我還是不敢舉手。“唉,怎麼會形成這種心理呢?怕什麼?不就是舉手回答幾個小問題嗎!” 

  我慢慢地舉起了顫抖的右手,目光掃視了一下周圍,發現還是只有一個同學舉手。我把手放了下來,再掃視了一下旁邊,沒人注意我,我又舉起了右手,舉得很低很低。這時,老師的目光向我們這邊投過來,我身不由己迅速將手放下,低下了頭,抬也不敢抬,生怕老師看見我。 

  老師沒有叫我,而是叫了另一個同學,我狠狠捏着自己的胳膊:“為什麼我不舉手?”

您正在瀏覽: 舉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