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收藏的東西就是照片了。

  照片,總是定格下一個個快樂的瞬間;總會留住一段段感人的時光。在閑來無事時,拿出它,也總會想起不知不覺拋到九霄雲外的事。那是小學的畢業照,看着上面那稚嫩的一張張笑臉,總會讓我想起那段時光。

  當剛上小學時,方老師及其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教着那陌生的拼音,卻總有幾個不認真的學生讀錯,老師不怪他們,知道把他們全部教會後,豆大的汗珠從臉頰滾下隨之而來的是心滿意足的微笑和一句“真聰明”。老師的辛苦與勞動的果實的收穫在那早已布滿皺紋的臉上分外清晰,那烏黑的髮絲中不知不覺也有了幾根青絲。老師,辛苦了!

  看着同學們,彷彿還是那麼天真。記得小學非常愛與男生一起打籃球。幾個男生幾個女生就開始了搶球大戰。但女生畢竟不了解籃球,可以無條件的犯規。總會看到一個女生抱着球滿場跑;總會看見幾個女生圍着一個不給女生傳球的男生一頓痛罵;總會看到一個男生正運着球,女生“啪”打下男生的眼鏡,搶球跑。一場下來,女生會開心的大笑並聽男生說“以後再也不跟她們女的打球了”后的得意。

  在笑着鬧着的時候,時間像聖誕老人的禮物袋,在送過一個個禮物后,所剩無幾。同學們沉浸在小升初的“統治”下,總會有幾個同學被老師“壯膽”上去講題。最終,變成了全部,“s”形的輪流。一個個數字在同學的粉筆下寫出,一道道難題一起解答。拿着粉筆的手也譜寫着天真的小時候。

  看着看着,想着想着,有幾滴淚水潸然落下。一回憶,就幸福。

  我愛收藏照片的原因就在這,總會想起一些快樂的時光,能看到每個人微笑的臉龐,能履行着同學錄上“我永遠記得你的”諾言。

  我最愛收藏照片,它可以定格時光。

  初二:落心

您正在瀏覽: 收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