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種子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顆種子,當他是一個小小的受精卵的時候,就註定被埋在土中,在朋友們的呼喚聲中,他悄悄地探出頭來,就收大自然給予的恩惠,在眾多姐妹的呵護下,他長大了。那麼,他的心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帶着這個問題,我來到了田野,看到了迎春花,不禁讚歎道:不起眼的迎春花啊,你是多麼的崇高,雖然你的生命是如此的短暫,但你用甜甜的歌聲,喚醒了沉睡的大自然,大自然有活了!你是春的使者!我想,迎春花小時候也許有一顆充滿陽光的心,雖然在黑暗中度過了很長時間。在他破土而出的一瞬間,就決定要帶給大自然一個多彩的世界。於是,他就變成了一株充滿溫馨的黃色的花。

  種子擁有一顆充滿陽光的心!

  夏天,來到田間散步,“……,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向理想……”,這是,從耳畔傳來一陣又一陣美妙的歌聲,這歌聲此起彼伏,令我如痴如醉。許久,我才回過神來,“啊!原來是你在唱歌!”我一把抓過蒲公英,調侃似的說。但我隨即又放開了,我怎能傷害一個如此崇高的生靈呢?它有自己一生的追求——夢想,它雖然是一株白色的話,但不是“可望不可即”,它會帶着“隱形的翅膀”飛向屬於自己的那片樂土,從此落地生根,在自己那理想的境界里自由馳騁,快樂無比!

  種子擁有一顆充滿理想的心!

  一次難得的機會,我來到了一處險峻的峭壁下,仰頭望去怪石林立,令人目眩。突然,懸崖頂部一簇盛開的花映入我的眼帘,我驚訝得目瞪口呆。峭壁上幾乎沒有土,更沒有水,只有那細細的石縫,那花竟然可以生長綻放。目標是成功的基石,而執着是成功的必然,在它的心中有一個信念——“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正是這種頑強不屈的信念,鑄就了它的執着與任性!

  種子擁有一顆充滿執着的心!

  是啊,我不就是一顆種子嗎?在寒冷的深冬輕輕淺唱:我心中有道陽光,充滿信心,充滿希望;我心中有道陽光,奔向夢想,奔向成功;我心中有道陽光,灑向世界,灑向未來。我心中的那道陽光,使我努力!奮發向上!

  聊城市實驗中學初三:郭艷利

您正在瀏覽: 種子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