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教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教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和兩個朋友去玩,玩啥好呢?我們左思右想。“唉,對了,去爬西屏山吧!”有一個同學說到另一個同學說到“這主意不錯。”“那好,誰不去,誰是膽小鬼。”我可不做膽小鬼,無可奈何,所以,就一起上了。

  地形十分複雜,並不是從正道上,而是從山上無路之地走的。對他們來說,有點難度,對我來說簡直是難上加難啊!

  我們從一個行偏僻的地方開始行走。開始爬上去了,先是抓住一根竹苗拉一拉,結不結實,拉着竹苗爬上去;再拉第二根爬。直往前爬,無故后慮爬呀爬。爬到半山腰,才發現他們跑了。向下滑太險了,只好碰運氣了。我沿着小路爬去,只見有兩路可走了,這可傷腦筋了。這下真的要碰運氣了,男左女右,走走看吧沒辦法了。走了一段路,接着看到的是岩壁,幸好上面有水管讓我爬。我爬了上去。“哎呀。”嚇死了,腳擦了一下鮮血流了出來。我再爬。爬上了那水管,不可思議的是,山頂到了。我看這一路走來,也經過了不少風雨了,讓我知道啥叫克服困難,才有收穫。

  我終於上了山頂了,我成功了!勝利,萬歲!

您正在瀏覽: 愛的教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