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垃圾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的自述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垃圾的自述 

知道我是誰嗎?我就是人們丟棄的“流浪者”——垃圾。 

  我是無惡不作的垃圾!我們可以污染海水,而且常隨着海水的流動,漂流到海洋中,成為殺死海洋的“兇手”。每年因為誤食我們而致死的海洋生物不計其數。所以,我是無惡不作的垃圾! 

  我是資源!長久以來,你們總以為我們垃圾就是沒有用的東西,從現在起你們必須開始改變這種觀念。其實,我們也是資源,是可以再回收利用的的資源。我們在成為資源之前,首先要加以分類將可以回收,再生的物質挑出來,然後,把剩下的可燃物送進垃圾焚化爐,不可燃物送往掩埋場,這樣,不但減慢了掩埋場的飽和速度,也提高了垃圾的價值。我垃圾也是資源! 

  不僅陸地上有我們“流浪者”,而且宇宙也有我們曾經“走”過的痕迹。人們通常都叫我們“太空垃圾”。和人造衛星一樣,也是按照一定的軌道繞地球旋轉着。人類發射的火箭散失在太空的碎片和零部件,衛星由於爆炸或故障而拋撒於太空碎片以及壽命已盡的衛星殘骸等,都是我的同伴。 

  不久以後,我們垃圾將取代人類,成為全宇宙的霸主。哈哈……哈哈……

  指導老師:陳艷秋

您正在瀏覽: 垃圾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