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車,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靠窗,我喜歡,似乎窗邊可以透出一絲虛偽的憂傷。我奮力打開窗,只有一絲空隙,聽見汽車引擎發動的聲音,有些興奮了,風儘力的吹動着我每一根髮絲,讓它顯得凌亂些,感覺彷彿吹動着我的每一根神經,我低頭不語,只是默默的望着從眼前飛馳過的輪胎,瘋狂的折磨着我眼睛。然後,冷漠的笑着,那一種快感,竟也是一種風景??沒有盡頭的風景,給人無邊無際的美感於遐想。

  到站了,模糊的視覺戛然而止,世界忽然變得很清晰,竟讓我措手不及,忘了自己要做什麼,只是茫然的看着人們一個一個的下車,留我一個人坐在那裡悲傷嘆息,說著不會有人聽見的心情,為什麼,所有的美好終究會過去?有人說,你要學會回憶,有人說,你要學會忘記。

  可是,我偏偏任性,不要回憶,也不想忘記。回憶,只會讓人痛心,想挽回,卻又來不及;忘記,卻要失去那曇花一現的曾經。

  車再次發動了,我還坐在那裡,亂了心弦,猶豫着是否要讓記憶重映?此時此刻,是風景更美麗,還是回憶更讓人動心?現實卻由不得人思考,車廂里突然擠滿了人,我怎麼不曾感覺?

  淚水,汗水,雨水,在那一瞬間全部落下,沒有一絲顧慮,我揚起僅20度的微笑,低聲說,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

  跟着感覺走,應該不會錯吧?

  忽然有一個人拍我的肩,驚愕之下,猛然回頭,滿眼恐懼,只是,一個人冷冷地看着我。

  他說,同學,買票了。

您正在瀏覽: 窗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 暫無評論